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谈恋爱很累,谈得好累好累,跟他吵架或者不高兴我就想
匿名
我感觉谈恋爱很累,谈得好累好累,跟他吵架或者不高兴我就想分手,他就会来求我复合,我想分手了,他一来找我我就又好了,好了后我又感觉很累,
2温暖
14回答
冯宪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静一静理一理自己的思路,看一看累的背后是什么心理需要?
咨询师
刘雨燕
6年前
分手是自己提的,复合是同意对方的要求。自己感觉很累,是两个人的关系模式需要调整,还是您要放弃这段感情呢?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好,虽然说爱情是有磨合期的,但是反反复复的分手,造成的是对两个人的伤害和不信任,就像是喊狼来了,那个小孩子一样,所以你要反思一下,都是为什么事情分手冷静的去分析,在考虑你们两个是否适合在一起!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9"
咨询师
张松
6年前
描述一下累吧!三个形容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楼房里屋我不在时,我可以在外面锁上吗。我不想别人进我的屋。我想有自己的空间。我想自己拥有一个楼房。家是避风的港湾。楼房好像没有锁头。
康康
爱情是什么
叮当
我说你去药店打水不。你猜她说什么,她说我绑架她,我什么时候绑架你了。她在造谣。她说什么她去,没带我去。说我绑架她。我想自己出去我还做不到。让别人带我出去,她说我绑架她。我敢绑架她吗。我说你说我绑架你,你就报警。我说我敢绑架你吗。求人一次老难了。自己还不行事。又不愉快了。我哪句做错了。我改,我下回我不说话。住个楼,给她牛的 ,她说充车电来回费劲。那也不出去呀。我没有无理取闹的让她带我出去。再说我说我叫的动她吗。整的不欢而散。我没有绑架任何人,少在这里造谣。她说话太难听了。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去。远离这样的人。把我想成什么人,我是大坏蛋,我理你们远点。她说那意思她出去,她就必须带我出去。她说我绑架她。我真不爱听。我没有绑架她。我错在哪里,我改。我来气的点子是,她在侮辱人。她在诬陷我。求你们帮帮我,我自己走出去,我不喊她,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去。看别人的脸色也气。不可能都是我的错吧。她难道没有错吗。
一一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就一直他是错的如果他想证明自己这点就证明你是错的。总和始终为0。
胖胖
我对我妈的很多怨言没办法一时说出口,很多就憋住了
梓潼
今晚失眠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