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对我妈的很多怨言没办法一时说出口,很多就憋住了
匿名
我对我妈的很多怨言没办法一时说出口,很多就憋住了
4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杨君丽
1年前
可以和我说说,也许让你对您的妈妈会有不一样的理解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34"
咨询师
姚锦
1年前
那你现在还好吗? 有时候是因为以往妈妈的做法,让你积累了很多的愤怒,一直都没有办法充分表达,时间久了,就会憋在心里。 一时没办法说清楚的话,我们可以慢慢聊。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对妈妈有很多怨言,没有办法一时说出口,这样对你来说会有一些情绪的压抑。对你的身体健康也是不利的,如果可以,那么你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用文字或者是用语音。都可以表达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下载了一个社交软件,上面每天都会碰到各种各样人,很多男生发照片给我,要么没感觉,要么太优秀了,这样我还怎么找呀,太难了吧,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啥了,还是说双方一上来不要直接交换照片呢,先聊一段时间在交换照片呢,之前碰到一个就是聊了一段时间,聊的很喜欢,视频也还可以,但见面发现跟视频和聊天感觉不一样,还是没有在一起,好难,好难,也有些人是照片不上进,本人还是好看的吧
甜味少女馆
刚刚结婚,现在日子过得很幸福,可每到深夜却深深的担忧,怕发生什么,失去现在的幸福,这种感觉无法控制,怎么办
嘉嘉游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问题,自送换了双休的工作,整个人都变懒了,周六日都在休息,很少充电工作的,还是对工作疲倦了呢,入职到现在大概11个月了,表现自认为业绩各方面都是可以的,但是得不到领导升职或者加薪,所以自己也没有那么必要周六日都工作,完成工作就好了,挺不喜欢这种状态的,就算对现状不满也可以学习其它技能充电学习呀,也有利跳槽,整个人感觉疲惫 堕落 负能量 对于现状想改变更多的是无奈啊,活成了自己讨厌的人
看剧
在意别人,怎么办?
叮当
副卡需要交话费吗。主卡副卡都需要插在手机里吗。副卡是手机号吗。我不懂。可以用副卡注册某信吗。可以在APP上购买副卡吗。怎么购买。需要当面激活吗。还是可以备注自己激活卡。
笙亓
近期遇到一位无理辩三分的阿姨,忽然让我联想到自己不自信的心态,就是无论自己是否真的没有错,如果别人理直气壮的说是我的问题,我都会疑惑几分,和这位阿姨正好相反。 也正容易吸引这样的人。 所以在过往经历的累积中越来越加固了这个错误认知。 是什么事在一开始让我建立了这样的思维呢? 在家人都说是我的出生拖累了妈妈,在妈妈说她的牺牲都是为了我,在妈妈说我年幼时做错的事都是我的天性与她无关,在她说管不了我,在姥姥无缘由整日的指责,在爸爸不知为何从未出现过,在我出生时因是女孩而被轻视。 这些事哪有统一的对错,对错似乎都是基于他们自己的,他们全部都不认为自己有错。 却有时认为是我的错,可我什么都没有做啊,却也总是觉得自己有错。 如果我在道德标准,法律之内都是合理的,那我才是对的。如果在我没有伤害别人、什么都没有做的前提下,别人冒犯了我,那是别人的错,仅此而已。 我连对错都分不清,写下这段话像是一个几岁的孩子,也是捋清秩序,找回维护自己边界的力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