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载了一个社交软件,上面每天都会碰到各种各样人,很多男生
匿名
下载了一个社交软件,上面每天都会碰到各种各样人,很多男生发照片给我,要么没感觉,要么太优秀了,这样我还怎么找呀,太难了吧,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啥了,还是说双方一上来不要直接交换照片呢,先聊一段时间在交换照片呢,之前碰到一个就是聊了一段时间,聊的很喜欢,视频也还可以,但见面发现跟视频和聊天感觉不一样,还是没有在一起,好难,好难,也有些人是照片不上进,本人还是好看的吧
6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云红斌
2年前
是的
匿名
2年前
这个概率那么低吗
匿名
2年前
不是 是男生一些行为让人反感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越是有价值的事情,越需要耐心
咨询师
邱艳文
2年前
你的节奏掌握在你的手里,是想高效地进入婚恋关系,还是随缘、享受过程就好?目标决定了行动路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悦
不好意思,跟别人道歉感觉很羞耻,听别人道歉也感觉很羞耻可是不道歉心里就有负罪感。老是在心里偷偷的道歉。但又说不出口该怎么办?
Cecilia
暗黑三角人格真实在身边存在,而且还不少 我感觉唯一的方法只能是放慢脚步、仔细观察,识人于微,保持距离,至少观察一年。得十分小心谨慎。
一一
好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看到很多关于“丧偶式育儿”弊端的那些文章内心有点惶恐不安,我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都在外地,这种状态从婚前就开始了,对于我个人而言我比较喜欢自由所以觉得分居挺好的,但是现在开始担心起自己的孩子,女儿目前快四岁了,总觉得她某些方面比起同龄人甚至比她小的人都落后一大截,性格也不活泼。我越发觉得会不会是父亲长期缺席造成的,越想越害怕。
せぃぅん
和女朋友已经分手半年了,原本是因为她父母不同意后,分手后我挽回了三个月但是对方比较决绝,并且说自己也不喜欢我了,后来因为我死缠烂打还说了些狠话情绪比较失控,对方把我所有社交软件都拉黑了,现在两个月不联系她了,她突然给我都解黑了(不过社交软件依然没有好友关系,拉黑删除变成了拉黑),还经常看我各种动态,她的音乐歌单里将近一百首都是从我歌单里收藏的(这个行为大概持续了一周。按我歌单里的歌曲顺序收藏) 我挺想主动的,但是想到她父母的问题没办法改观。而且过去挽回的时候她的态度特别决绝,我怕重燃的希望又让我落空,她到底什么意思?
tw
被影响心情了。 现在感觉很烦闷又无力,好想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