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女朋友已经分手半年了,原本是因为她父母不同意后,分手后

せぃぅん
和女朋友已经分手半年了,原本是因为她父母不同意后,分手后我挽回了三个月但是对方比较决绝,并且说自己也不喜欢我了,后来因为我死缠烂打还说了些狠话情绪比较失控,对方把我所有社交软件都拉黑了,现在两个月不联系她了,她突然给我都解黑了(不过社交软件依然没有好友关系,拉黑删除变成了拉黑),还经常看我各种动态,她的音乐歌单里将近一百首都是从我歌单里收藏的(这个行为大概持续了一周。按我歌单里的歌曲顺序收藏) 我挺想主动的,但是想到她父母的问题没办法改观。而且过去挽回的时候她的态度特别决绝,我怕重燃的希望又让我落空,她到底什么意思?

11温暖
1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评论
情说979151
4年前
我也是这样吓着她了,还能复合吗

せぃぅん
5年前
这是十天以前的事了,最近对方没动静,我主动太晚了吧?

せぃぅん
5年前
但是我觉得她看我可能就是好奇,就是无聊,也不一定是想和我和好。我等了半个月。她也没主动找我

せぃぅん
5年前
两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如果家人本身是一个比较焦虑、比较难相处的人,那作为子女应该怎么和她相处。 我母亲其实是一个很焦虑,控制欲强的人。和她相处最困难的地方,往往不是外人,而是像我们这样的家人和亲人。越是离得近的人,越容易承受她的情绪和压力。 但现实情况也很复杂。对我来说,她也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很重要、甚至可以说是唯一的亲人。所以很多时候,你不可能简单地选择完全远离,还是需要学会怎么和她相处,同时又尽量不被她的情绪影响。 另一方面,我自己其实也有很多问题需要面对。因为这些年的学业并不是很顺利,再加上长期的焦虑状态,很多方面都走得比较艰难。情绪、生活、甚至财务管理,其实都有很多需要慢慢补课的地方。 比如说金钱管理这件事情,我以前其实没有太多概念,也没有人教过。现在才慢慢意识到,这些能力都是需要自己一点一点学习的。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很多事情其实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人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变成另外一个样子。 所以现在我也在慢慢告诉自己一件事情,就是不需要和任何人比较。我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那就先接受它。接受并不代表放弃,而是承认现实,然后一点一点往前走。 可能也是因为现在正在身心恢复的阶段,生活节奏突然慢下来。我反而开始有时间去思考一些事情,也会尝试多和别人交流,看看有没有一些资源或者经验,可以帮助自己慢慢把很多基础能力提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