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恋爱也谈不了,这个时代会爱的人太少 谈了比不谈还糟心
笙亓
谈恋爱也谈不了,这个时代会爱的人太少 谈了比不谈还糟心 所以我搞事业吧 正好我要做的就是唤醒爱的 由不得我吗 希望命运给我一点甜头
4温暖
8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认可自己,接纳自己。
咨询师
郑洁
3年前
如果觉得谈了比没谈更糟心,那就请先好好爱自己吧!
咨询师
王红丽
3年前
更别提会爱
咨询师
王红丽
3年前
嗯,会爱,确实,很多人不懂什么是爱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爱是讲究缘分的,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你的另一半一定就在前面等着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往事回
一个女领导,说话很温柔,感觉她没有领导样子,我想干什么做什么她都要进入到我的生活当中,平时在我身边有时还会跟我撒娇,娇滴滴的,我的妈,我是女生,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小粉豬
今天出去看電影、吃大餐、買禮物、喝紅酒 感覺生命力得到滋養
果然生命就是要體驗所有的美好!
情说278603
昨天跟外公外婆大吵一顿,还打骂外公外婆,丢东西,毁坏东西!缘由是因为外公外婆让他从一个邻居家离开,回家吃饭
梓潼
腰酸背痛的啊
保密
回避型依恋风格 我测试出自己是回避型依恋风格,性格比较恬淡,不争,不抢,不露……无欲无求,比较佛系,情绪稳定,自己情绪调节能力强,感觉自己成熟了,心大了,看问题也更加通透了……遇到不公平的事也能看开了,看淡了…… 我感觉这些词可以用来形容我目前的心境和处境,那就是:上善若水、淡泊明志、宁静致远、阿弥陀佛…… 现在大龄单身,感觉自己的生活跟尼姑差不多 一个人倒也自得其乐,也向往婚姻 老师们有啥好的建议给我不? (补充一下,我之前性格不是这样的,我后来修生养性,现在修炼成这样了,这就是我现阶段的成果,我反馈一下。我觉得我应该是进步了的吧,先给自己鼓鼓掌哈哈)
风尘
和女朋友在一起三个月了。感觉自己不喜欢她了,感觉她还挺喜欢我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做才能不伤害她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