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女朋友在一起三个月了。感觉自己不喜欢她了,感觉她还挺喜

匿名
和女朋友在一起三个月了。感觉自己不喜欢她了,感觉她还挺喜欢我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做才能不伤害她呢?

8温暖
25回答
王葛长
温暖了
#
评论
真实起来。

在提出分手前,请深思熟虑这段感情有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自己对这个人是不是还有感情。如果你发现这段感情里存在着两个人沟通都无法解决的问题,唯有分开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两个人若是继续在一起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煎熬,甚至你还得装作仍然喜欢对方那样去相处,那就早点分手吧。作为主动提出分手的一方,有责任把伤害降到最小,你需要尽可能详细地解释想要分手的原因,让对方理解,不要指责甩锅,考虑到她很喜欢你,估计很受打击,要给对方缓冲的时间,如果你愿意,用行动做出一定的补偿,总之,像绅士那样尊重对方。我是情说心理咨询师田小满,希望能帮到你。

你是不是对别的女生也一样,只是一时的新鲜感

一,明确什么是伤害 二,你不喜欢她,在一起不幸福,你给不了她幸福,结束关系对你对她都好 三,她喜欢你,失恋会难过,但总好过和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 四,你的喜欢如果常常褪去很快,这个要探索一下自己

bu
4年前
你还是直接告诉女孩子真正的原因吧,这样总比耽误人家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今天像醒了就一样,回想前几天在北京救场时,别人一说客气话,就一股脑把自己的心肺全掏出来给了北京驻场经理和新来的同事。 今早为了表示我认真协助公司交接,又问了新人,“有任何问题,随时沟通”。没想到上午沟通到一半时,我有点后悔了,也不知道自己嘟囔了什么实话了。他让我把离职女同事的之前处理的表格教会他。我有点意识到,这个表格可能是德国上司以及甲方小头目以工作没交接完成,或者以交接任务很复杂,想去帮助那个女同事回工作岗位的借口。如果我把所有的内容都教会了新同事,那么就没有借口去挽回那个被离职的女同事。 所以我开始借口下午没时间,以及借口自己要准备其他的事情为借口,今早结束了跟新人的会议。新人挂断电话时,竟然连谢谢也不说。下午时,我给新人发了几条消息,只得到一条回复。 傍晚,我也是好心,给北京驻场经理发了几条信息,同步给他。也是只收到一条消息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这种只回复一条消息的行为,在我看来,是可能一些问题的,不知道屏幕对方的人是怎么想的。如果是一个热情同频的人,至少在对话结束后回一句确认的消息,以表示礼貌。 出于信任和不想跟别人玩背后的花招,前天吃饭时,我明确在这两个人面前表达了我的意愿是尽量保一下那个被离职的女生。毕竟她沟通和管理能力都不行,但是本质没有坏心眼。 但是我这么做,对我自己是有风险,毕竟我没搞清楚被裁的女生和这两个人是否是对立关系,是否北京这个驻场经理跟女生有过节。 今天想到这个北京的驻场经理,以前经常在我面前抱怨我的德国上司,甚至说一些不好。这些都不算是“善”的行为。后来我纠正了他的一些看法,告诉他德国上司要承担很多,而且要汇报很多内容,给很多事情兜底,压力很大。不知道他是为了迎合我,还是真的认可德国上司不容易,他好像调整了对德国上司的评价。 但是,我想到了一句话,“择善而交”。跟善良的人一起相处。因为利益相处的人,迟早会因为利益而翻脸。 想到以前我掏心掏肺的人,出卖背叛我的人很多。难怪我刚入职场时,我爸就一直说不要让别人知道我太多。我一直觉得我爸太世故,干嘛要这么虚伪呢?但是现实把我打的不得不世故。 别人随便掏个头发,或者掏个阑尾给我看。我就想着不把心肺掏给别人看,就对不起别人一样。心肺都成了别人的把柄,别人似乎并没有“义”,也不会觉得抓到我的心肺要更好的合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