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女领导,说话很温柔,感觉她没有领导样子,我想干什么做
匿名
一个女领导,说话很温柔,感觉她没有领导样子,我想干什么做什么她都要进入到我的生活当中,平时在我身边有时还会跟我撒娇,娇滴滴的,我的妈,我是女生,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14温暖
7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看看对你有偏爱还是她性格就这样。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听起来领导和你的关系挺特别,是否考虑过不要太见外,跟领导说一说这份独特的关照。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哈哈哈,我怀疑她的性取向有问题。
匿名
1年前
感觉与其他同事距离并没有那么近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这位领导与其他女性同事的交流方式也是这样,还是只对你个人异样的温柔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自己的姐姐有三个,自己曾经幼儿时得过一场严重的病,身体特别虚弱。但在几年中却反复经历了姐姐的肉体刺激,包括多次言语上的刺激。我曾经在身体弱的时候毫不犹豫帮家里不分白天晚上干活,为家里赚钱,试图用自己弱小的力量赚钱。可是我的姐姐却一次又一次在我需要的时候伤害刺激我,导致本就身体头脑虚弱有病的时候,一下子崩溃,得了精神病,一治就治到了今天,影响了我做很多事。我也就30岁,却经历了很多,每次想起来,泪水就会控制不住,我本该活得很精彩的,但我却被看不起,被伤的这么深。
陈华婷
是没有休息够吗? 又或者是没有稳定的关系的存在感 让自己在这环境当中找不到存在依附 虚无缥缈的存在着 甚至跟人沟通都不知道呈现什么姿态 站在讲台上不知道用什么样 在私底下也不知道什么样 浑身拘谨着 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态度面对别人 不断靠脑海里的道理、碎片化信息支撑
黑
发现自己特别喜欢丝袜 这个算恋物癖吗?
临在
看到一句话 喜欢什么 买 拥有了就祛媚了 还真是 没结婚的觉得结婚好 没生娃的觉得有娃好 没有什么觉得什么好 一旦有了 不一定是欣喜 还有可能全是麻烦事 生活就是麻烦 就是一地鸡毛 有得到片刻愉悦 也有回望一无所有时的叹息 静静的 一会开心 一会迷茫 这就是生活本身 每个人都在自讨苦吃 得到了就嫌麻烦 得不到就一直匮乏 所以欲望是什么 所以为什么要空 空就是有很多可能 空就是敢于丢掉 卸掉 归零 当然 我们是人 空之后 还是会有各种欲望 来填满种种 于是命运又开始轮回
叮当
我一想到我以后可能没有孩子。我今年31,马上过年32了,为什么我就没有孩子。我31算大龄产妇了。我有强迫症,我就算有孩子也是会有遗传。我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没有人愿意。我现在这个年龄是大龄产妇了。家人说有月经就可以生孩子。我不爱听她说话。她那意思是只要有月经就可以生孩子。我也想有孩子。没有人愿意。我连男朋友都没有。我也想体会做母亲的感受。我做不到。我连男朋友都不知道去哪里寻找。再等几年我不会有孩子。我的心态失衡了。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应该去哪里去找男朋友。网上,别人介绍。怎么看清一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仅仅屏别人的一时表现吗。就能判断出人是好是坏吗。上火也没有用。
鸟鸣
我的奶奶从小对待我都很好,但她有些“重男轻女”。这个世界上,她对三个人最好,我、爸爸、爷爷(已去世)。 我的奶奶对我很细心、也很照顾、真的能感受到很多爱。记得小的时候,我有一次想到有一天会离开她,我就悄悄哭了。 但长大后我渐渐发现,奶奶对我的期许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有次在医院一起照顾爷爷时,和她聊天。她说,她希望我能“当一个军官、或者去考研究生…”我说,“奶奶,我只是一个普通小孩,你就把我当普通小孩好不好”。每次到这个时候她就会装作听不到似的样子。 有段时间找工作,她破天荒的说了我不敢相信的话。当时我要去应聘一份六千块的工作。她说“六千块钱怎么够,你在外面又要租房还要生活”。我甚至拿出了24年毕业生平均工资表,她还是执拗地说“怎么着也要比农民工高”。我当时看出了她的攀比、贪婪(这可能是一种比较暴力的评价、但我当时是这样的感受)。 这样的对话,还有一些……比如想让我带她去旅游之类的。 行动上,每次去了她那里,她就会让我给她在网上买东西。但其实我没多少钱,我总能感到压力。我听姐姐说,奶奶对她做时让她很反感。她对姑姑和表哥也这样。行动和话语上的压力,让我去她那少了。 同样的,她对我父亲也有这样的期许。但她讲出来的时候是拐弯抹角的。我的爷爷癌症晚期时,她坚持要治疗到最后。爷爷走了没几天,她说“总感觉床有些硬”。当时我爸没听懂,后来她说了好几次,才知道是想要一张柔软的床垫。当然,床垫只是一个小愿望,她会时常提起谁家去哪里旅游了。三亚?北京?我们家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我近几年常常听到父亲对奶奶的不满。装修老家的房子,给她和爷爷治疗癌症,还要去满足她的一些愿望……我听到有次父亲酒后提起奶奶说“她能不能不要对我这么好”。 当然,我讲的这些都是关于她如何去“索取”的一些事例。我不会忘记冬天,奶奶抱着我坐在热炕上看《铠甲勇士》。我也不会忘记有一个夏天,在老家的北屋里,她在那缝纫床铺,我躺在上面,享受着暖洋洋的阳光……. 我想问“她抚养过我,我就需要去惦记着她的愿望吗?”我真的现在很想多爱自己,我也希望听到智慧的你们说出的建议。感谢阅览
祝你有个开心的一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