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没有休息够吗? 又或者是没有稳定的关系的存在感 让自己
陈华婷
是没有休息够吗? 又或者是没有稳定的关系的存在感 让自己在这环境当中找不到存在依附 虚无缥缈的存在着 甚至跟人沟通都不知道呈现什么姿态 站在讲台上不知道用什么样 在私底下也不知道什么样 浑身拘谨着 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态度面对别人 不断靠脑海里的道理、碎片化信息支撑
10温暖
9回答
代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那就放飞自我吧! 如实表达 如是呈现 这就是real me 依赖强化连结 讨好迷失自我 没有存在感是因为和自己的连结断了 去做真实的自己吧 去释放攻击性吧 用一致性的表达表现自己的时候到了!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一时这样的感觉出现也很正常,也许就是一种自我觉察 生活中有很多丰富和珍贵,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抓地感
陈华婷
3年前
是的,归属感。
陈华婷
3年前
非常感谢你用心的回应,听你声音感觉很真诚,说的也让我共鸣。不过,我也不需要咨询,需要倾诉,我是一边觉察一边成长。这会儿见到孩子,有了亲密切实的关系,用心陪伴孩子,感知点点滴滴,在游乐场和孩子玩成了小明星,我也从中体会到更加珍惜点滴与当下,不要飘。
咨询师
刘馨
3年前
5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星星
应该怎么办呢
忽然之间
为什么每天都好累
小maggie
今年28岁,相亲几次无果,原因基本上是相亲男说要多了解了解,但是又不断找我聊天,有的聊聊两三个月,最长一个聊了半年,还是朋友关系。我觉得很心累,最终以我的情感消耗达到上限,不能再继续下去为终止。比如,我觉得跟相亲男已经聊的很深入,聊完了家庭和感情观等等。每天聊天让我对他也有了一些情感依赖,所以出差回来希望他能接我一下,他却推脱说我们还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每次我想进一步,他都会委婉拒绝,但是我要撤退他又来找我聊天。因为不止一个是这样的,所以我也很困惑。是现在的男人婚恋都如此谨慎了?还是我看上去就很好说话,所以他们原因跟我聊天排解他们寂寞?还是我都在向上交往,他们觉得我配不上他们,把我当备胎?
uooo
喜欢一个人,但是他对我并不尊重,常常否定我的感受总是带着标签来评价我,打压我,我感觉很不满,但是对他没有办法发泄这个愤怒,因为我怕我怼了,他生气就把我删了或者不理我了。而且有时候和他说了他也没有觉得他有问题,我感觉除非我委曲求全地说,你能不能不要这样,我会。。。他才会道歉说自己也有问题,不过他就算道歉了我也觉得他只是在哄我,根本不会真的认识到自己对我造成的伤害,如果说一个陌生人随便来打压我,我肯定直接怼,也无所谓失去。但是他我没有办法做到那么洒脱,我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我该怎么做才会不惧怕他的失去,无所谓他的离开呢
熊二
我走不出的点是:曾经有个人把我当成全世界,但是我却凭着他对我的爱是炽烈的偏爱的,作为肆意而为的筹码,不懂珍惜,答应他的事转头就忘,结果被我灭掉了;再后来我慢慢才懂得他曾经是那么用心的对我,我也再遇不到这么毫无保留爱我的人;也遗憾没有坚持尽力去挽回,而是太快进入下一段感情。 要怎么才能舍弃无法改变的过去,全心活在当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种人,她很害怕自己对别人没有用,她的人际关系里,总是我要高于你,或者你高于我,而不存在我不出众,但很平等的合作模式,所以,关系中一旦失去优越感,她就会觉得我没有价值,会担心关系破裂。 老师们怎么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