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酒量堪忧,俺要吐了,这酒量也太差了吧?
和硕宝亲
酒量堪忧,俺要吐了,这酒量也太差了吧?
4温暖
5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看来这次体验不太好哈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1
相关回答
叮当
刷牙哗哗流血应该怎么办。是不是我要得大病了。每次刷牙都流血。可能是牙龈出血吧。应该去医院看看吗。呼吸出气声音粗。这也是毛病。我应该怎么调理。
北走
的全家福的两张,回到家里我想要单人照的加两张,因为喜欢这套但是只有三张,全家福的有6张,最后两张还不够好看,没用的多两张,喜欢的又不够两张,我心里好难过啊怎么办呜呜呜呜,有都下班了,群里聊天不回复。
撩裙
和男朋友分开后,好难过,不甘心,但又知道挽回不了了
雾都奇遇夜
想起父母吵架的场景就心情低落,想哭,爸爸平时有些闷,在家里话也比较少,喜欢冷处理事情,也有些冷暴力,爸爸挣钱,妈妈一人撑起家里的事情,很辛苦,也有很多委屈,我心疼妈妈,也理解爸爸,但是他们的相处有吵架的时候很压抑,会话赶话,很上头,有时候说着说着炸药就点燃了,印象中他们没有商量着做一件事情,一有点事情就容易正常,我想起他们吵架的场面,很恐惧,很害怕,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跟爸妈说这事,怕担心增加他们的负担
💤
对现在的生活很迷茫该咋办
---
我一在父母面前表现出有个性的样子和想法就会遭到回怼和否定,得到的而不是包容。 从那以后,我变得很反骨了,态度决绝果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