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在父母面前表现出有个性的样子和想法就会遭到回怼和否定
匿名
我一在父母面前表现出有个性的样子和想法就会遭到回怼和否定,得到的而不是包容。 从那以后,我变得很反骨了,态度决绝果断。
7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宗树娟
5个月前
73"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你好!你只是在父母面前这样吗?可能是父母老的模式不习惯看见你的个性展示,某种程度回怼打压也是在教你如何保护自己。还是父母对你一直都是这样?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反骨源于没有被理解、被看到
咨询师
刘丽华
5个月前
不愿意按照父母要求的期待的样子去活,而是对着干,像是一种报复,潜台词是我有自己的个性和想法,不允许被否定被忽视,我不会按照你们想要我成为的样子去活。是这样吗?
咨询师
王彤
5个月前
反骨是你的铠甲,这是保护自己防御方式,也会让人有力量感,不过内心真正渴望的,是否有得到满足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眠
为什么跟男朋友吵架,手机聊天的时候吵我已经非常生气了,但是他来找我,见面前我非常生气,满脑子都是想说分手,但是一见他我就想笑,根本说不出分手了,然后吵架吵得也没逻辑,因为一直想笑,一直憋笑
爱你
你们怎么看待这种性格?
虚妄
生命在凋谢,一如白蛾扑火般惨烈。命运又轮回,化作破茧成蝶的喜悦。
苟且偷生
她名知道我还爱她 ,为什么还让我难受,自己还无所谓,她的一丝动静,朋友圈快手每天都会频繁看她过得怎么样,她的因素直接影响我一天患得患失的负面情绪,明知道不可能的结果,可我还是心存期待,想起她一次次打击 敷衍冷漠,即使你在接下来日子不管你做什么,改变什么,都与她无关,我也是贱,明知道没有的结果,明知道她接下来话说什么,还去碰壁,自己难受,别人无所谓,还过得开心
童丸
如果两个人都有创伤,说话说着就会打起来,互相伤害,一年多都是这样,这样的一对还能在一起吗?
xf
为什么总是觉得自己很糟糕?为什么总是害怕听到别人的否定?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笨拙?为什么特别特别害怕听到看到别人的坏情绪(特别冲我而来的时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