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两个人都有创伤,说话说着就会打起来,互相伤害,一年多
匿名
如果两个人都有创伤,说话说着就会打起来,互相伤害,一年多都是这样,这样的一对还能在一起吗?
12温暖
20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互相吸引又互相伤害,这样的一对需要各自反思,探索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互相疗愈共同成长,尤其是绕开各自的情绪开关,否则不会幸福。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爱的规律性就是如此,因为了解,所以会互相攻击软肋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同类人既能互相理解,但又怕互相勾起自己的阴暗的经历;既能互相安慰,但又知道对方哪里最痛;既想要互相慰藉,又都不是内心拥有满满的能量和爱意能释放给他人的人。你最像我,但也最伤我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双方都能主动觉察、成长、改善实际行动,是可以的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以为对方心里上有伤疤应该能很好共情,理解你的痛苦,你们应该是天生一对,然而现实却告诉你,有伤的人不一定会疗伤,反而会让人更受伤。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分手三年了,上个月睡了一次,以后他不主动找我,我有主动找过他一次。他后来又约了我三次去酒店,我没有去。这几天大家会说多话一点了。为什么我问他的问题,他很难回答呢?啥意思?
梵
火狐狸
记得高中和大学还有毕业后工作的一段时间 我都非常迷恋刘亦菲 觉得他太美了真的是仙女一样 而我身边很多人觉得她长的一般 绝对范冰冰才是真的大美女 但是那时候我真的感觉不到范冰冰的美貌 觉得她真的很一般 还没有其他女明星漂亮 但是自从生了孩子 我发现我没办法get 刘亦菲的美貌了 不管是她现在的颜值还是她以前刚出道的时候 现在看她以前刚出道那时候的照片 觉得她就是一个有灵气的小姑娘而已 而现在看到范冰冰的照片 我真觉得自己以前眼瞎了 觉得她真的美的惊艳 美的让我挪不开眼
猪猪
一想到要做事手就没有力气,身体就懒了。但是出去玩,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又很有精神。好像开车时三二一一踩油门车子就熄火了的感觉一样。只能靠deadline或者他律生存。但是有时候又很自律,事情做的井井有条。
往事回
伤害我最深的人,对我做事做到非常绝的人,为什么还要靠近我?为什么不放过我?我不想再有任何瓜葛,为什么我越不想搭理,越要缠着我,你他妈的别再骚扰我,恶心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