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刷牙哗哗流血应该怎么办。是不是我要得大病了。每次刷牙都流

匿名
刷牙哗哗流血应该怎么办。是不是我要得大病了。每次刷牙都流血。可能是牙龈出血吧。应该去医院看看吗。呼吸出气声音粗。这也是毛病。我应该怎么调理。

9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牙龈出血,一般来说:可能是牙龈炎导致的出血,也可能是中医说的火气重,也可能是不是血小板减少。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个详细检查,找到出血原因,对症治疗。也能感觉到你因为牙龈出血,有点紧张和焦虑,你首先要保持放松心态,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要相信自己身体自带康复自愈功能。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助你。

先去医院,检查没有问题的话,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坚持运动~

彭灵
1年前
补充一下维生素。不过我不记得牙龈出血该补充维生素C还是B

建议去医院看看,别吓唬自己。

建议先去医院看看,检查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O
女朋友要做膝盖半月板手术,让我辞职照顾她,怎么办? 前提是感情一直不太稳定,好好快一年,这一年除了因为家务小事经常吵架,她爱发脾气甚至动手。 最近半年里,她又阑尾炎,又过敏性皮炎,又嗓子哑买雾化,就是觉得一直在各种跑医院,最终也是没落下好,她还是依然爱数落挑剔。每次基本都是又出钱又出力,她脾气不好时还要受着。这次确认膝盖半月板撕裂了(她去年自己不知道怎么摔了下,然后最近恶化疼痛。)她不想手术,也不想自己去检查。前提是,她自己没什么事情的时候,腿还不影响走的时候,她就干嘛都不想自己去,就是非要等我周六日休息去。我是上班族,她是自由职业常年宅家。她不想麻烦她妈妈过来,意思让我辞职照顾她,而且提前跟我说“我不想手术 因为我会崩溃,我受不了,我肯定会各种发脾气,我也不会一直受着,一直管我。我骂你滚,你肯定也就走了,我做完你就得辞职照顾我。” 我说请护工,她觉得是外人,她也不想她妈来,就是全程靠我,她还养着一只狗,我也要来回跑。再想想她动不动发脾气 骂人 摆臭脸,甚至打人,作。我也不敢想象。之前基本都是她数落着,我听着也就吱声。应该怎么沟通比较好?我只是觉得她好像自私的有点过头了,而且理直气壮,觉得这些本来都是我应该。我做的还不是很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