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刷牙哗哗流血应该怎么办。是不是我要得大病了。每次刷牙都流
匿名
刷牙哗哗流血应该怎么办。是不是我要得大病了。每次刷牙都流血。可能是牙龈出血吧。应该去医院看看吗。呼吸出气声音粗。这也是毛病。我应该怎么调理。
9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牙龈出血,一般来说:可能是牙龈炎导致的出血,也可能是中医说的火气重,也可能是不是血小板减少。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个详细检查,找到出血原因,对症治疗。也能感觉到你因为牙龈出血,有点紧张和焦虑,你首先要保持放松心态,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要相信自己身体自带康复自愈功能。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助你。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先去医院,检查没有问题的话,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坚持运动~
彭灵
1年前
补充一下维生素。不过我不记得牙龈出血该补充维生素C还是B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建议去医院看看,别吓唬自己。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建议先去医院看看,检查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回忆
獨生子女,今年30歲,不想結婚,覺得結婚很麻煩,而且自己可以養活自己,不想有太多負擔,結果感覺有束縛,不想被管,還是一個人自在。
TWO
女朋友要做膝盖半月板手术,让我辞职照顾她,怎么办? 前提是感情一直不太稳定,好好快一年,这一年除了因为家务小事经常吵架,她爱发脾气甚至动手。 最近半年里,她又阑尾炎,又过敏性皮炎,又嗓子哑买雾化,就是觉得一直在各种跑医院,最终也是没落下好,她还是依然爱数落挑剔。每次基本都是又出钱又出力,她脾气不好时还要受着。这次确认膝盖半月板撕裂了(她去年自己不知道怎么摔了下,然后最近恶化疼痛。)她不想手术,也不想自己去检查。前提是,她自己没什么事情的时候,腿还不影响走的时候,她就干嘛都不想自己去,就是非要等我周六日休息去。我是上班族,她是自由职业常年宅家。她不想麻烦她妈妈过来,意思让我辞职照顾她,而且提前跟我说“我不想手术 因为我会崩溃,我受不了,我肯定会各种发脾气,我也不会一直受着,一直管我。我骂你滚,你肯定也就走了,我做完你就得辞职照顾我。” 我说请护工,她觉得是外人,她也不想她妈来,就是全程靠我,她还养着一只狗,我也要来回跑。再想想她动不动发脾气 骂人 摆臭脸,甚至打人,作。我也不敢想象。之前基本都是她数落着,我听着也就吱声。应该怎么沟通比较好?我只是觉得她好像自私的有点过头了,而且理直气壮,觉得这些本来都是我应该。我做的还不是很好。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今天我好像看到了小的时候的自己,一个弱小的自己,妈妈骂我是傻子是废物,反正一无是处,我先是愤怒然后是在拼命的否定证明,告诉她我是好的,妈妈爱我吧,抱抱我,可是她还是不爱我,我就恶狠狠的说不爱我就不爱我吧,我恨你,可是不爱我我该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存活?我好怕,我就给妈妈找理由,她不爱我一定是我不好,她肯定是有道理的,如果她是错的,我就失去了被留下的理由,我就不会被拯救,活着都是一种奢侈
无怨无悔
你起不来的早晨有人起得来,你吃不了的苦有人吃得了!致自己~加油!
叮当
为什么她们不理我,她们看人下菜碟。她们理我的家人,不理我。她们有的走过去把头扭过去了 。有的看都不看我,我因此不喜欢出门,因为我不出门就不会遇见她们。她们不理我,我生气,我感觉被忽视。我怎么发泄出来自己的情绪。和家人说家人替她解释说她不说就不说。和家人说家人不爱听。走出去会遇见很多人。家人说我别挑理。我没有挑理。我的错误观点是就算我跟她们说话,她们也不会理我。我在想我做错什么了。所有人都理有能耐的人。没有能耐的人没有人理。这就是现实。我自己在跟自己生气。外面的人没有一个人理我。也只有不见面的网友会理我。我不配被别人理。我总是被忽视。唯一欣慰的是还有网友会理我。我经常自我内耗。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
彭灵
我和蜡笔小新还有樱桃小丸子一样,乱糟糟的,东西乱放。但是我能迅速从混乱的东西里找到要用的东西。像我这种人乱是乱了点。要求低了点。但是没有强迫症。不会要求东西必须整整齐齐。虽然整齐会让我很舒服。但就是懒得整理,或者严格点说无所谓。有没有咨询师跟我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