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分手一个月,但是我很少梦见他,明明我白天包括睡觉,之前
匿名
刚分手一个月,但是我很少梦见他,明明我白天包括睡觉,之前都会想到他可也还是很少梦见他,不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9温暖
13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说明相处中您很坦然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梦里没出现不是很好吗?
1
匿名
4年前
奇怪而已
匿名
4年前
不想复合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那你是想要梦到他呢还是不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叮当
如果有一天因为一些事不再联系了 希望我们好聚好散。希望你以后能想起我认识一个人,她还行。我真的怕和别人分离 。我在没有分离之前,我想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了,希望我们好聚好散。能陪我们走一程的人有一些。能陪我们走一生的人有很少。我可以和他说吗。我想提前说。
遇见想要的自己
心理好烦好乱……28岁生活过的一团糟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下班后,我为了一份打折券走比较远的路程,华灯初上,我看见那繁华的商店一座座,不禁眼泪流下来,我想他们的老板也许算成功人士了吧,也许再也不用被人看不起了,我想起我拼尽全力努力,对人有情有义,结果还是要因为原生家庭不堪让人看不起,我想起那个不得好死的畜牲父亲,没责任没担当,我的眼泪就流下来…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安迪
见多了人性的丑恶,对人性很失望,包括自己的
熊二
今早等电梯,眼看就要上班迟到了,我和同事一同等的电梯到1楼了还是迟迟没开,对面的电梯开了,但是人比较多,我说去对面那个吧,她迟疑了一下想进来但没有去,我刚进对面的电梯,我们等的那台就开了。后面我迟到了,我同事没有迟到。因为我坐的那台人比较多,停的楼层也多,她乘坐的电梯没什么人,直升上40楼,我迟到乐捐20元。所以说选择很重要,有时候错过也不一定是坏事,有时候捷足先等也不一定是好事,但我们都要有乐观向上的心态,承担你所选择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