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理好烦好乱……28岁生活过的一团糟
匿名
心理好烦好乱……28岁生活过的一团糟
8温暖
18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可以多说说吗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先找一个点开始突破,第一步走出去,后面就好走了。
匿名
5年前
不能控制按时吃饭 按时做事情过了又烦 晚上胃胀睡不着很痛苦男朋友不理解 今天因为我跟他说结个过有孩子马上变脸了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可以说说吗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整理一下自己,看到自己的优点,出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您可否自我简介一下,合适私聊
奔跑的小溪lj
跟这个相亲对象接触20多天,他们单位主办联谊,他也要去,讲他正好周五多休一天,七夕晚上约我去吃饭,真的可笑,我只愿意相信一种原因就是他想找备选。问我去不去,为什么不去,我说可以去,我不去,现在感觉我要去,单位没下文,直接问领导,我要去这个联谊,打他的脸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是北方人,我是四川人。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婚姻选择失误,经常都在想要是找个本地人结婚那该多好。曾经有点嫌弃自己的老家、自己家乡是个三四线城市。毕业后就选择留在了省会城市,谈了几个男朋友但都没有成、最后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家人对他也很满意,他在单位口碑也还好。但是现在我还是觉得自己的家乡好,目前两个孩子都在家乡,周围一切也都挺熟悉的。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曾经总以为是长期分居造成的婚姻问题。现在才知道是因为没找本地人结婚所以精神上空虚。有时跟老公走在自己家乡的土地上都会莫名的感到陌生,看到某处自己熟悉的风景但是跟老公达不成精神上的共鸣,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我目前最大的想法就是假如时间可以重来的话,我肯定会选择找个本地人结婚,哪怕他条件差一点
。。。。。
我对原生家庭很自卑,甚至走出去的勇气都没有
哪吒
伤心的幸福
和父母在一块,,迟早有一天吧我烦死,,唉╯﹏╰带着遗憾离开这个世界,,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