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父母在一块,,迟早有一天吧我烦死,,唉╯﹏╰带着遗憾离
伤心的幸福
和父母在一块,,迟早有一天吧我烦死,,唉╯﹏╰带着遗憾离开这个世界,,唉╯﹏╰,,
4温暖
11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活着有啥劲,,干啥也干不了,,腰间盘突出还得见面去,,唉╯﹏╰一年了,,越看越哑巴,,倒霉,,,还不如,,不去那个工厂上班去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探索解决之道,改变自己接纳自己。
相关回答
平安喜乐
经常每次刚提出一个想法 就会被父母否定 而且每次不管是不是我做错了事情 最后我都一定要向他们道歉【因为他们总能以很奇怪的理由说是我错】 很害怕长大后会形成不良人格 这种创伤如果在成长的过程中弥补 如何自我调节成为更好的人
笙亓
在咸鱼买个89块的东西 货不对板 卖家瞎了说没区别 后来又说我拍的不是她的东西 我是真的见识到了人性之恶 这也让我激发起了对自己的保护欲 想到再有这样的交易 一定录开箱视频 还好这次只是89 我也算幸运了 我内心当中也有了某种变化 和前些日子给我做美容的人 表达了做的不够好 然后她说给我重做 在这之前 我也觉得不够好 但完全没想到 去找她说 这次的恶心事 让我更懂得维护自己了 因为我发现外面 人心 并不美好 这是我的福报
提供
我性格内向,不会与人交往,要是应付过多的人际关系会感到很累,不知道该如何与人相处,怕得罪人,有一个同事她的人缘很好,性格又很随和,很多人愿意和她玩,我可羡慕了,当然,在单位她是我的引导者,有些事情不明白的她会帮助我,比如人际关系上的一些经验需要注意啥,我也会帮助她工作上的一些事情,我们两个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图图
原生家庭对人的影响有多大 遇到一个不好的婆家对人的影响有多大
小鹿
心情不好、压力大,就会想一直吃东西,很撑了,还想再吃,吃好像能给我带来安全感。应该怎么办
王小迪
我去年刚上班那会有两个女同事关系还行。一个是A,算是博士家属,属于嫁的挺好的那种,处理一些行政的事,主要是对学生。另一个B性格挺好的一个带课老师。本来相处的还行,但是后面发生了一些事情,反正回不到从前的感觉。是一些跟工作关系不算很大的事。其实更多的是有点遗憾不能跟B得关系比较好。 我现在是一边有点遗憾,一边我觉得把精力放在我的工作上我会更好 但是错过一个真的挺好的人真的有点遗憾,我本来就不是一个特别会交盆友的人。然后也挺清楚向内充实我自己是最该做的事,但是就是很难受 至于为啥是B,但是A无所谓呢?主要就是所处环境不一样。A作为家属很多时候不需要有一线教学的压力。而且有时候会在办公室装疯卖傻,让我不太舒服,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看。 之前还能和A聊聊孩子的事,后面我觉得也就那样吧 我这几天就是一边尽量专注工作,一边遗憾与和B的关系 感觉内心在拉扯,有时候甚至会想我需不需要去挽回一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