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见多了人性的丑恶,对人性很失望,包括自己的
安迪
见多了人性的丑恶,对人性很失望,包括自己的
11温暖
3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安迪
1年前
既然知道一些真相,为什么还要那样做。比如,父母关系,夫妻关系,人与人的关系,本质是否都是价值关系,那既然这么现实,为什么人和人之间还要披上糖果的外衣
咨询师
郭佳丽
1年前
关键不在于见到了人性的恶,而是不能很好的理解人性,不能接受人性,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人性的恶是不是对你造成过严重的伤害?你非常排斥人性的恶?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人性的恶就实实在在地存在于那里,我们无法改变。你失望的是它的实在存在还是自己没有能力去改变呢?对自己失望,是什么的失望?觉得自己失控了?无能了?那么自己怎样才有能力和力量去面对呢?
1
咨询师
孙小平
1年前
人生都有这么一个失望至极的阶段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人性是多维度的。不同角度,得出不同结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暖暖
刚才大家围在一起聊天,我试着想加入进去,但脑子好像突然空了,没找到合适的话题,那一刻还挺羡慕大家能顺畅交流的,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有种被孤立、边缘的感觉。然后想说话,说不出来,有点没力量。
伤心的幸福
人活着就一场坑啊,,早晚让钱坑死拉倒
我我我
离婚了,挽回他他总是反复无常说明什么
鸟鸣
.
l
在一份工作中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了出现错误让自己陷入一种情绪中无法出来 当时事情出来的时候同事都说没有关系 然后我休了三天假回去工作时同事们突然的不给我说话他们和所有的同事都可以聊 但是就是不和我说话了领导也是和他们说话也不和我沟通了感觉他们是一个团体我就变成一个局外人了 这让我感到非常难受不解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宝七个月了,感觉情绪上越发的敏感和易怒。没怀孕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还是挺豁达的。本来我也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现在变得来比以前更加害怕孤独。如果在家宅了一天就会觉得心里好像少了点什么,每天必须出去走走晒太阳或者去人群中凑热闹才会控制自己不胡思乱想。我都感觉自己太没出息了,境界也不行,必须通过外界来刺激,没怀孕的时候我都不至于这么恼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