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怀二宝七个月了,感觉情绪上越发的敏感和易怒。没怀孕的时候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宝七个月了,感觉情绪上越发的敏感和易怒。没怀孕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还是挺豁达的。本来我也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现在变得来比以前更加害怕孤独。如果在家宅了一天就会觉得心里好像少了点什么,每天必须出去走走晒太阳或者去人群中凑热闹才会控制自己不胡思乱想。我都感觉自己太没出息了,境界也不行,必须通过外界来刺激,没怀孕的时候我都不至于这么恼火
8温暖
10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试着独立吧.从掌控自己的生活开始.
咨询师
高雪
3年前
就像您说的,股市不是多劳多得的地方,如果您想了解副业机会,咱们可以深入聊一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其实我也算是有副业 就是炒股。但是股市不是多劳多得的地方,我现在也没有频繁操作
咨询师
高雪
3年前
56"
咨询师
刘峰兵
3年前
和怀孕本身引发的身体激素的变化会有关系,另外当你独处的时候,你需要面对一个真实的自己,那个自己可能会让你感到压力甚至恐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烟雨深处
我说话缺少表现力和情境性,词穷词不达意。自己学了一些虎狼之词还有一些书面以及电视里面的词汇跟人沟通是用上了,但是缺少那种对应的情感,和照本宣科一样死板,有时候会忘词,驴唇不对马嘴,对方认为我神叨叨的,有人也说我文邹邹的。 而那些口才好的人我是真真切切的领教过,这些人说服力很强,讲话风格多样,很有情感味,每一句都很撩人。就算是骂人怼人也能把人骂开心了,反而不会生气。这样的男人跟女人沟通给女人的印象是情感大师;这样的女人跟男人沟通给男人的印象是撩汉高手。在商业活动讲话给观众的印象是口若悬河、头头是道,营销大师。在主持会议上讲话给观众的印象就是很有人格魅力,被感染了。
林
失去大女儿一个月,要安慰妻子,照顾小儿子,当然他们也会安抚我。但伤痛感越来越强,越来越无力,如何坚强的走下去?
Franksaid
上份工作,我明白岳飞是怎么被秦桧陷害的。前方的人在奋勇杀敌,后方的太监在拼命的举报,它们不需要在乎杀了多少敌人,只是怕岳飞取胜。 最近发现上家公司的一些精英已经离开公司了,公司也打算出售了。心疼公司创始人高先生,他是如此优秀,创世团队也是如此优秀,可惜公司败在秦桧之流的手里。 这份工作,我明白WG为什么会发生。小时候,我问妈妈,那时的人怎么会这么坏呢? 我一直不敢相信,人怎么坏到这种地步呢?也许我从小到大的身边的亲友都是如此善良吧?上帝也许给我安排环境,见识人心该有多诡诈吧? 算了,又是周一了。明后天还要帮二霸去擦屁股,怎么也想不清怎么去给二霸擦屁股,它什么有用的信息都不会讲,只会想看着我们出丑。 提醒自己,保持谦卑柔和,项目做的再屎,也和我无关。千万不能让小人盯上咯。 也许,同流合那个啥,会过得更滋润一些吧
察省人生
祈欢
长得不好看 不高也值得被爱吗 也值得有高尊严吗
叮当
学历低,在家可以做什么工作。没有技术。有些残疾能做什么工作。自己上早市批发菜。还是上蔬菜市场批发菜。我一个月赚500也行啊。我能给家里人减轻负担。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求帮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