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得不好看 不高也值得被爱吗 也值得有高尊严吗
匿名
长得不好看 不高也值得被爱吗 也值得有高尊严吗
5温暖
10回答
昝宇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昝宇虹
5年前
当然。总有些人觉得你特别,也总有些人让你觉得特别。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不足,高自尊不是颜值高和高身高,而是有自我价值感,有自信,有爱自己和他人的能力。
相关回答
……
想结束生命!
酸奶味的奥利奥
张爱玲说“低到尘埃里,并且在那里开出花来”。很多修行人的确在“尘埃里”,生活低调不讲究,言语直朴不造作,行为谦卑不浮华,他们把这叫作惜福,叫作持戒。这些“低到尘埃里”的人,让人出自内心生出敬仰。看上去他们是灰头土脸,但尘埃不掩的是一颗明珠般的佛心。他们是尘埃里开出的花朵,散发出沁人的芳香。
叮当
别人打字说清好友了,见谅,我被清好友了。我心里很难过,我和她发信息说喜欢你敢说话,刚认识时你送我一个礼物叫我试音,我半天没试。我打字说我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她把我v删除了。心理难过。她没有回复,就是拒绝。我问别的人我说以后可以不删除我v吗。我怕分离。
嗯
我长期在平台咨询,但一段时间后咨询没有目标,就会换咨询师,好像目标清晰才可以,似乎不相信别人,也就是没有办法毫无目的地慢慢进行。现在我的咨询目标 应该是 “长期封闭自己的情感”这个我想要突破,这个也就是我现在遇到所有问题的 根本原因,因为长期封闭自己的情感所以才没办法进行亲密关系,防御心太重。
momo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很累,不知道跟男友说什么 感觉彼此没有话说吧,只要他不联系我就心烦不高兴,感觉不如不要谈好了 昨天下雨男友跟我说叫我不要回去 我硬回去,然后他就不爽不理我 不回我信息,今天一早上也都没有消息,中午倒是买了杯奶茶给我,但是我感觉还是空空的,感觉很累,非常的累,想分手了,至少感觉好点 我很怕又会被甩了 之前被初恋甩过我现在就变得很害怕被甩
粘人豆包v
我觉得男人就是jian 你太爱他了,他觉得没意思。就喜欢自己把握不住的
其实我也能冷处理他,但是他一求我我就不忍心了。可能原因就在于我太爱他心太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