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男人就是jian 你太爱他了,他觉得没意思。就喜欢
粘人豆包v
我觉得男人就是jian 你太爱他了,他觉得没意思。就喜欢自己把握不住的
其实我也能冷处理他,但是他一求我我就不忍心了。可能原因就在于我太爱他心太软!
10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翠香
5年前
爱需要学习,爱到没有自我时,我们觉得是付出了太多,但是对对方来说有可能却是一种占据,一种入侵,很难得到对方的珍惜
1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你给到了他这份权利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在亲密关系中 不要失去自我 不爱自己 对别人的爱就是压力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守好自己的界限
1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这是一个挺有意思的游戏,慢慢体味如何爱自己如何爱他人……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在我的记忆里 妈妈经常温柔体贴 笑脸相迎 挖空心思的对待她的男友 而在她一个人 或和我在一起时 她要么没有好脸色 喜欢抱怨 怨恨 男友的种种不好 要么冷漠以对 两眼无神的躺平看天花板 我们几乎从没有在餐桌上有过愉快的对话 几乎没有过母女之间温馨的时刻 要么完全的冷漠 嫌弃 指责 要么突然的买些东西给我
睡个觉
又是一天 上课吃饭睡觉 早操不停的重复着
月。
二锅头果然还是厉害 有点晕。。。
嘉嘉游
偶然间知道一个认识朋友,他从未谈过,但是他却经常写言情 世情小说,这个是怎么做到?虚构吗?写的还挺好的,完全看不出他没有谈过恋爱
爱吃猫的鱼
我曾经是一个只要没有被亲密关系中的人及时回应,就会感受到深深的伤害的人,会情绪失控,会愤怒和憎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经好了很多,不过可能还是会引起我情绪的波动,但是我已经学会了自我安抚和冷静。 今天在我突然想要和对方深度沟通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又有了新的反思。其实我非常明确地知道,不被回应的焦虑和痛苦是我自己人生的课题。 我就在想啊,难道每一次不被回应我都要去做一些不能解决问题的事情吗?我已经不是小孩了,不是要靠撒泼打滚去得到自己想要的。再如果我直接删除,那和给自己裹小脚又有什么区别呢? 所以我需要直面,我不能再让这类事情持续影响我的情绪。以后我可能还会遇到一样或者更加糟糕的情况,还会有很多人际关系需要处理。我想走的更远,我就不可以把太多时间精力花费在这样的内耗里。所以首先要做的是转变思路和行动。 我需要良好的人际关系,那么首先我不能将这份焦虑和痛苦让对方为我承担,不然我会在关系中变得更加被动。其次我觉得我的人生是需要成就的,那么减少这方面的内耗是必须的,因为我要把时间和精力花费在自我实现和自己的生活上。而且我也绝不能总是认为自己是个受害者,被伤害是我的感受,但其实我不是受害者。我会把每一次经历当作是成长的机会,我就是要变得更加强大,不想去重复过去的行为模式,所以再次面对不被回应时便是我改变的机会。
胖胖
父母简直是无情也无义,包括很多人,也不知道让我来这个世界做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