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我的记忆里 妈妈经常温柔体贴 笑脸相迎 挖空心思的对待

匿名
在我的记忆里 妈妈经常温柔体贴 笑脸相迎 挖空心思的对待她的男友 而在她一个人 或和我在一起时 她要么没有好脸色 喜欢抱怨 怨恨 男友的种种不好 要么冷漠以对 两眼无神的躺平看天花板 我们几乎从没有在餐桌上有过愉快的对话 几乎没有过母女之间温馨的时刻 要么完全的冷漠 嫌弃 指责 要么突然的买些东西给我

6温暖
15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你的妈妈可能还不太具有爱他人的能力,还处于希望别人来爱自己的阶段,自身多少有些匮乏,所以也无力向你提供足够的爱。

感觉你觉察力杠杠的

匿名
2年前
你不行

匿名
2年前
都是她真实的样子 期待就是正常的母亲该有的样子

你看到了妈妈的温柔,也看到了妈妈的冷漠的一面,你觉得哪一个才是她真实的样子尼?你对妈妈期待对待你的方式又是怎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今天从婆家出来了,在酒店里面,肚子的娃4个月了,饿了一天,也吃不下饭,婆家没有一个消息找我,我老公回家几天,总是看我不顺眼,这不是一次了,我怀大宝的时候也是一样,我从来感觉到我老公爱我,但是我以前很爱他,为了他我付出了很多,可是,现在二胎了,他还这样对我,我气不过,今天早上给娃泡了奶自己哭了好久,婆家也没有人来上来看我 然后我就出门坐车,来开酒店了,这是我第一次离开我娃,今晚肯定不回去了,我现在就是舍不得孩子 我知道老公不爱我,我为他生娃是我当初太爱他,我爱过头了,导致我二胎才清醒过来,公公婆婆是向着儿子的,我不想把我的孩子给他,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我娘家也帮不了我什么 不知道,我肚子还有个娃4个月,留下还是怎么,孩子我是舍不得丢他家的,今晚心疼我的娃在他家过夜没有妈妈,想到这里我更加控制不住流泪了 这不是第一次我老公让我流泪了,我和他的结婚完全是我自己一个人自愿,我当初爱过头了,为了他我全心全意,直到生了孩子他没有医院陪我住院,我依然的爱他,可是现在二胎,我清醒了,受不了那么多委屈了,可是孩子在肚子4个月,要怎么办,我是想带大宝回娘家,不想和他过,他是要孩子的,可是他只是喜欢孩子而不是喜欢我,在他心里总是看我不顺眼,总是要责骂我,我从来在他心里都是小丑,还要宠着他,我累了,不想爱他了,为了他,我整个人经常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