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青春期 逆反心理记忆中几乎没有,现在恋爱了 竟然逆反了
匿名
青春期 逆反心理记忆中几乎没有,现在恋爱了 竟然逆反了 这个样子心理状态要多久???直到逆反够吗
5温暖
21回答
汪瑾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逆反说明你长大了,要争取独立自主权。
匿名
6年前
父母是过度保护 控制欲非常强的人 我的生活背景是那种封建保守的农村家庭
匿名
6年前
但是这次恋爱的对象 可以让我表现真实的自己
匿名
6年前
第一次在恋爱中逆反
匿名
6年前
我一直都是父母都乖孩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菠萝蜜
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什么都不能接受,分开后又觉得当初不能接受那些都能接受了呢?
芊芊
错误的相遇,错误的开始,最终是怨恨中结束了。还记得他带我第一次去酒吧,我像一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傻丫头,从成都到好久不见,历历在目的回忆,尽管后来我知道也许他是这纸醉金迷的一个熟客而已……有人说过,要感谢曾经的美好,不管带给你美好的这个人最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是看清了本质的美好就觉得有点糟糕了,就犹如我们被骗过之后还会不会坚持自己最纯真的善良和勇敢?今天翻了很多之前的照片和视频,云南、厦门、杭州、上海、香港、澳门......原来以前的我是这般的开心与美丽!但是在他面前我却贪婪、自私与不堪。事情过去俩月了,不想再提,触景生情也会,但是不愿意在此耗费时间和精力了,我可以有更美好的生活在等着我。也许,我已经准备好了说再见!再也不见那种再见。
失忆症
咨询结束后,怎么评价呀?能告诉我评价流程吗?谢谢!
陆
我从小痴迷小说,十四岁的时候开始写小说,那感觉堪比吸毒,写的时候很兴奋,写完内心很富足。后来奔波学业工作,没办法写了,有一搭没一搭,总觉得赚了大钱再隐居,把我的小说写完。而今一晃三十岁,没赚到大钱,但是不想干了,辞职了拿着存款在家里写小说,还是十四岁的那个时候写的那本。我很爱这本小说,里面的人物,他们比我的生命还要重要。小时候从没想过要靠小说牟利,长大了忽然觉得,如果小说赚钱,就可以一直写一辈子写了,这好日子不敢想啊…不过我还没有在任何地方投稿,新手很害怕失败。
。。。。。
单位做事真的蛮累(人际)
吃苹果的猪
越厉害的人和别人相处,会让别人比较舒服,反而是那种啥也不是的人行为总是会让别人有各种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