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把我自己说有用的话录音下来,我录音满了我应该怎么办。
匿名
我想把我自己说有用的话录音下来,我录音满了我应该怎么办。我应该定期删除。多听听然后删除。
5温暖
9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遵从内心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9"
咨询师
阳银瑶
9个月前
70"
咨询师
杲琳
9个月前
保存自己认为有用的话,对你来说有怎样的好处呢?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或者换个内存大的电子产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这么大,我都没有谈过恋爱。我都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滋味。我今年32了,我是女生。再过几年我可能连孩子都生不出来了。到我这可能就断子绝孙了。同龄人的孩子都7。8岁了。我这对象还无影踪呢。想想就上火。如果对象找不好,可能会也气。我应该多看人群,就会知道哪个人好,哪个人坏吗,别人那都是希望,到我这轮到我都是失望。我看不到一点希望。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也着急。我不会谈恋爱。我不知道以后我应该怎么做。我可能到了33岁,我还是一个人,其实一个人挺好。我心理有落差感。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人生。为什么我就找不到一个双向奔赴的人。我喜欢的不喜欢我,没有喜欢我的人。余生一个人过也挺好。人生只有三万天,怎么开心怎么活,不和别人比。别人有的我没有也挺好。至少我不用去讨好别人。当别人在养孩子的时候,我可能在无数事实。孤独才是常态。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人生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我就活一天算一天吧,我就凑合活吧,想那么多干什么,全是烦恼。得不到就得不到。我连找一个陪自己走一段路的人我都找不到。没有人愿意。不指望别人了。找到找不到日子都得接着过。一年一年飞快的过去了,我还是一点改变都没有。祝大家多多赚钱,赚钱最重要。钱比爱真。真心瞬息万变。如果不结婚她们就会说怎么这么大了还不结婚。我觉得我这辈子就是个笑话。我走到哪里叫别人笑到哪里,我只会给身边的人和我自己丢脸。我也领不出去。都喜欢会聊天,会办事,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叮当
别人的主播号要用我的身份证实名,我应该帮她吗。这个问题难倒我了。身份证不能随便给别人实名吧。他为什么不找别人。找我,应该是因为我傻。我想问他你怎么不找你妹帮她实名。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得罪人。好纠结。她本人为什么不用她的身份证实名,还要用别人的身份证实名。
叮当
我又去看不属于我的人的联系方式了,我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又拉回去了。反复重复。男生的头像变成了女生头像,个性签名变成了我是女孩子,我们加个好友吧。男生都有对象了 ,有老婆了,男生把我拉黑了,一年多了他应该不会把我打开黑名单了。我不想出现在人家的世界里。没有必要了。还是会去忍不住看男生。他把我拉黑,我才把他拉黑的。他有没有对象老婆,跟我没有关系。从他拉黑的那一刻就注定关系破裂。我在他的眼里什么都不是。我也不吃回头草,以前认识了那么久,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是很犯贱。我有时还想加他好友。但是加他有什么用。如果人家结婚了,我再出现我就是第三者了。男生都喜欢年轻的。她们都告诉我,把他拉黑,不要再去看他。没有必要,看一次难过一次有什么用啊,看男生浪费时间。一点用都没有。有那时间我想办法搞钱好不好 。为什么要纠结。我一天竟研究没有用的事情。我应该想有用的。至于以后加不加上,都和我没有关系了。我也许就不会再去执着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彻底忘了他。我现在又把他拉黑了。怎么才能忍住不去看他。他都把我踢进黑名单,我还去看他做什么。我自找烦恼。我自己找气生。男生没有我他过得更好。
HH
相爱四年的老公在去年说喜欢他师妹了,事情过去很久目前也回归了,精神出轨过,过去一年还是释怀不了,该怎么自我和解呢?
嘉嘉游
我的一个上级领导管理天猫平台的,我是京东平台,现在她不够人手换天猫图,她有叫部门管培生帮她换一下图,为啥不叫我帮她换图,是什么原因呢,如果她安排我去做我也是乐意的,怕我熟悉她的平台,抢她的生意吗,我们本来就是竞争关系啊,是我想的负面些吗,老师你们认为是什么原因呢
怡
20年没有见面的初中同学现在很瘦,我却很胖,感觉自己很low 不自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