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去大女儿一个月,要安慰妻子,照顾小儿子,当然他们也会安
林
失去大女儿一个月,要安慰妻子,照顾小儿子,当然他们也会安抚我。但伤痛感越来越强,越来越无力,如何坚强的走下去?
14温暖
3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静雅
1年前
带着对女儿的思念坚强地走下去,毕竟,在大女儿心里,爸爸永远是那个爱她、强大的爸爸。
咨询师
胡静雅
1年前
您和家人都还没有从失去亲人的痛苦中走出来。那就和家人一起纪念您大女儿,完整地做一次告别。不回避悲伤和思念,一起回忆大女儿的点点滴滴,可以一起看看她生前的录像、照片、图画、字迹、生活过的痕迹等,一起讲述孩子生前的事情,开心的、难过的、生气的等等。想想你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虽然是告别,但她永远在你们心中,陪伴着你们。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记忆里过往的不容易忘掉尤其最亲的人,其次人生来来往往有的是一眼之缘有的……时间的长短有定数自由安排,都是上天给你的礼物,接纳拥抱就好。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找一个合适的心理咨询师?做一个哀悼?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丧三年,常悲咽”——《弟子规》人的悲伤的感觉,是会持续一段时间的,它会自然地上升,然后回落,要给到自己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度过悲伤。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1.最近压力很大,精神长时间不集中(几乎没有集中的时候),情绪低落,学习压力太大,有一件事导致我最近长时间积累的压力差点一度崩塌,还想过我不在世界上那该多好因为这件事我我总是忍不住哭泣。2.不太相信他人(别人借东西的时候会逃避,关系好的虽然会借到心里一直惦记这件事直至还给我)
归寂
我该怎么做能让她开开心心的走,下次怀孕了再让他开开心心的来呢?他这次相当于是被我赶走。
嘉嘉游
同事离职,领导打算让我接手他的工作,多管一个店铺,并且不打算招聘人了,我可以要求加薪吗,感觉老板在占便宜,加量不加钱。
lvchaxinqing
曾经事业很好,资产几千万,现在一落千丈,然后对于几十万的钱都无感、觉得没有任何作用,就要把他花掉心里才舒服,只有花掉或者赌博输掉才能睡个好觉,这是什么心理?怎么解决
归寂
拍的一套美人鱼,精修出来像京剧唱戏的脸,完全没了通透水灵动人,然后处理这个事情告一段落了,现在的问题是让我觉得整个人身体上精神上的疲劳感,不知道怎么回复我的精气神和元气,就是说话都没有力气发出声音了,学习法律文科知识是要大量朗读背记的,好累,我该怎么调整?金钱损失接受了,但是我精神上的疲劳还有冲刺备考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不知道怎么做才能恢复我的精气神以足够饱满应对考试。
嘉嘉游
我本人对Excel表格不擅长,对数据不够敏感,但是我的新工作需要经常用到Excel表格。基本上每天都要用到Excel表格,通过数据分析出一些问题并加以解决,然后我这边由于对Excel表格不熟练。工作着刚开始思路还是比较清晰的,工作一段时间一两个小时后,我就会忘记我自己要做什么。我做这个Excel表格的目的是什么,思路很乱了之后,我就会不知道我要干嘛。然后这是我的工作又不得不弄,哪怕没有头绪还是强忍着继续弄表格,我就一个下午对着Excel表格其中还碰到很多我不会弄的东西。一下子让我觉得很崩溃,这样的工作我还能坚持下去吗?我真的对Excel表格不擅长。有人说可以学确实是可以学,但是我一碰到Excel,我就会有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