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离职,领导打算让我接手他的工作,多管一个店铺,并且不
匿名
同事离职,领导打算让我接手他的工作,多管一个店铺,并且不打算招聘人了,我可以要求加薪吗,感觉老板在占便宜,加量不加钱。
7温暖
8回答
张丽坤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职场上的事,有不少以退为进的技巧,私聊我,看看哪个适合你……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可以去沟通
相关回答
特别好
总觉得和男孩子聊天相处我就特别生气他的行为言语 ,而且总觉得这儿不行那儿不行(身高 长相 家庭条件 学历)总会遇到不合适
karendeng123
别人的高考成绩,让别人上不了大学!
暖暖
喜欢独来独往,比如初中时候,大家都三五成群的结伴去上学,我也试过,每次匆匆吃完饭就去找同学,等人家吃饭的时间是我的两倍还多,有这个时间,我早就到了学校,该学的科目都预习了一遍了,该背诵的都背了一遍了,后来就不再等别人,吃完就去上学,回来路上碰见了大家就一起走,高中住校,大学时光也是,舍友起床太慢,吃饭太墨迹啥的,我实在不耐烦,感觉很浪费我时间,现在走上了社会,别人如果找我帮忙,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拒绝,其次才考虑要不要帮,是否可帮之类的,我也尽可能的不找别人帮忙,不想给别人添麻烦,这样感觉有利有弊,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就少了,这样有问题吗?好不好呢?
笙亓
我的手机不知道放在哪了 最近认识的女孩在帮我找 刚好客栈的房东来了 一直跟我聊天 我没能去找手机 不好意思不搭理他们 刚好这个女孩走过来了 没理他们 直接跟我说 你要不要先去找一下你的手机 然后房东识趣的走了 从这次之后 我发现自己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我不再共情所有流浪猫 我喂它们 是因为我有能力对它们善良 如果没做 不再会觉得亏欠 我帮别人看着的这个客栈 问题很多 神奇的是 在这之前 我更多的是看到这里的好 可是从今天的事件之后 我客观总结了这里的诸多问题 总体来说 我留在这里 只是自讨苦吃 是那个女孩 激活了我 尊重自己 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能量
一一
小的时候我爸爸爱她,她能自由自在的做自己。现在我妈偏瘫了,要靠她出力也爱她,她得到了我爸的爱,也得到了我妈的爱。我小时候得到了我妈的爱,没得到我妈的爱,现在又失去了我妈的爱。 虽然我姐好吃懒做,但是我爸我妈都有在扶持她,老天也有在扶持她,本来三年前她都说不想到外地打工了,想在老家随便找个1000多的工资照顾她孩子。结果我妈偏瘫了,我每个月给她发3000多。肯定比她在镇上找的工作要强太多了!我姐一生当中都在受我爸我妈和我的扶持!我嫁外地了,以后我家的房子,我家20亩的土地(一年租金有6000多,国家补助有2000多,一年能拿8000多元),这些肯定都是我属于我姐的,我家里玲珑满目都是我添置的,电视机电冰箱按摩仪大空调,实木家具,高档沙发。房子造的也很漂亮也是我打工时候赚的让他们造起来的 我想了想,我一直在付出怎么结果却孑然一身?没有得到爸妈的爱,没有得到爸妈的扶持,没有得到爸妈的操心,爸妈一直放心不下操心,扶持的都是我姐。精神上没有得到爸妈的爱,物质上也没有得到他们的爱。可我姐物质上的爱和精神上的爱都得到。 感觉可能也是上天在帮助我姐。也在感叹,不管什么样性格的人,老天都会给他一条路给他一口饭吃。我以为如果我像我姐这样性格的人这样好吃懒做的人肯定就没饭吃的,我很焦虑很紧张。没想到她还是会收获很多。感叹我爸妈对她的爱也感叹上天对她的眷顾。 感叹爸妈对我的态度(可能爸妈对下容易爱一点,他们想做一个高尚的人。对上爱不起来,因为我一直是一个独立自强的人,可能爸妈感觉在我这里是一个没价值的人吧,就这么安慰自己吧)也感叹老天对我的态度(怎么付出了那么多,也没有得到爸妈的爱呢?怎么我对爸妈付出了那么多爱他们都流给姐姐了呢?怎么我给爸妈了那么多物质,这些物质也都留给姐姐了呢?)
嘉嘉游
领导给的工作量超出我的工作量,反馈爱答不理,那我就有义务给你加班吗?我也不想做这些打杂事情,要加班可以一起加班加点弄好,我是下属不错,但作为领导连所谓分工都做不好,你自己配当领导吗?不知道自己啥时候也能当上领导,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从实操提升自己能力吗,貌似现在领导实操也不太行,都不知道是不是走后门的,对于这样领导感到非常恶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