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觉得和男孩子聊天相处我就特别生气他的行为言语 ,而且总
特别好
总觉得和男孩子聊天相处我就特别生气他的行为言语 ,而且总觉得这儿不行那儿不行(身高 长相 家庭条件 学历)总会遇到不合适
5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也许我们该问问内心到底在挑剔什么?问题即是答案!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觉察一下和父亲感情状况以及交流互动模式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请问,你,喜欢你自己么?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总是不能遇到合适的男孩子,和他们相处总能让自己不舒服,所以有些沮丧和失望,甚至怀疑是不是根本就没有理想的男孩子!或许那个合适的人还没有出现,那就给自己一些时间去“遇见”,或者到更大的平台去看看,当我们站在高处,放眼望去的瞬间就有可能遇到了那个心仪的男孩子!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花若盛开,清风自来,先喜欢自己,修通自己,喜欢您的人自然会出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z
自己没有能力去解决问题时 责怪自己 但凡有一个瞬间别人表现优于自己 责怪自己 怀疑自己 为何总是不能放过自己
胖胖
我觉得我的性格已经找不到朋友了以后。我不信任这个世界。
你的芒果甜吗
最近受闺蜜的影响, 开始关注奢侈品, 发现其实每个人的审美和品味都差不多, 因为我觉得好看的必定都是贵的, 便宜的必定都是不好看的, 说明大家也都这么觉得。 过去经常听人说奢侈品如何不匹配它的价格, 但现在觉得奢侈品其实具有它自身存在的意义。 不过据于自身的收入阶层, 还是需要理性对待, 以防被物品绑架。
美忆
每天都活在奔溃边缘,死了一了百了吧,好累,也许我死了别人只会笑我傻
可心
从小时候记起,妈妈在人际关系中就比较明感,虽说妈妈比较有统筹能力,比爸爸做事周全,现在上岁数了,还是和本家人之间的关系都处不好,现在感觉妈妈说话比较直接,也不喜欢和人交往,也不容易接受别人的不足,有时候想起来就觉得妈妈不对。 也影响我和弟弟在与人相处上不那么随性放松,我不喜欢和亲戚没事儿走动,当然现在也都说不到一起。 今天本家一个叔叔家孩子结婚,也没告诉我和弟弟,其他人家都回去了,虽然告诉我妈了,我妈去了,我想我妈也不舒服吧。
梵
每周两次,或者三次的咨询和一周一次的咨询对改变有什么不同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