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没有能力去解决问题时 责怪自己 但凡有一个瞬间别人表
Zz
自己没有能力去解决问题时 责怪自己 但凡有一个瞬间别人表现优于自己 责怪自己 怀疑自己 为何总是不能放过自己
16温暖
18回答
立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8"
咨询师
任洪芝
4年前
64"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尝试找到或找回那个自己最想做最能愉悦自己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情,因为这才是给自己内心充电加油的东西,内心能量足了受外界因素的干扰就小了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在能力不足时,有自责有自我怀疑,这是一种外部责怪和外部怀疑的传递方式,建议做一下自我评价模式的分析,对于好的(ง •̀_•́)ง部分保留,不好的部分修复。需要咨询师帮助联系我哦
咨询师
相辉
4年前
我看到你的努力,但同时你花了许多精力去观注别人,这样很耗能量的,你的成长经历了些什么呢?可以和我聊聊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直
内容在最后一张
归寂
拍的一套美人鱼,精修出来像京剧唱戏的脸,完全没了通透水灵动人,然后处理这个事情告一段落了,现在的问题是让我觉得整个人身体上精神上的疲劳感,不知道怎么回复我的精气神和元气,就是说话都没有力气发出声音了,学习法律文科知识是要大量朗读背记的,好累,我该怎么调整?金钱损失接受了,但是我精神上的疲劳还有冲刺备考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不知道怎么做才能恢复我的精气神以足够饱满应对考试。
叮当
我不适应外面的环境,外面人多我受不了。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想天天在家呆着。可是我无能为力。那种感觉太痛苦了。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我一想到外面都是人,整条路上都是人,我受不了。我不知道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想到外面我就难受。出去走老难受了。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为什么自己做不到走出去,我为什么要靠别人。靠别人就是慢性自杀。我几乎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一出去我受不了。我今天走路我太压抑了,我大声在道路上说我不想走了。我说了好几遍。是我自己的问题其实我想走。我自己迈不出去家门。我有心理障碍。我非常恐惧。她们根本就不理我,可是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走路的人都看见了。我适应不了别人的目光。我总觉得别人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我感觉我越来越严重了。车里人都看见了。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家门。我一点都看不到希望。一系列烦心事压的我心理非常烦 。我又和家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我这种毛病,什么时候能改变。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走走。天天在家里自己会越来越心理不健康的。
梓潼
又是一个无语的下午
sedona
从小到大尝试了很多,以前是个e人,经历家庭变故后变i人。从一天不出门就难受,到无法对人信任。最近新进的圈子也让我逐渐失望了,我已经不知道如何再找寻新的圈子能让自己被滋养。 身心灵圈子?感觉鱼龙混杂不好分辨,很多圈子话事人是五十以上的又感觉太老派。吃喝玩乐的肯定是没兴趣了,音乐、健身圈也只能技能的增长,大部分人没经历过我经历的生活,或者大部分人只关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临在
好的咨询师就是站在来访者的立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