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到大尝试了很多,以前是个e人,经历家庭变故后变i人。
匿名
从小到大尝试了很多,以前是个e人,经历家庭变故后变i人。从一天不出门就难受,到无法对人信任。最近新进的圈子也让我逐渐失望了,我已经不知道如何再找寻新的圈子能让自己被滋养。 身心灵圈子?感觉鱼龙混杂不好分辨,很多圈子话事人是五十以上的又感觉太老派。吃喝玩乐的肯定是没兴趣了,音乐、健身圈也只能技能的增长,大部分人没经历过我经历的生活,或者大部分人只关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10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确实挺难的,想找到合适的社交圈和知己不容易。经历了那些变故,心态改变了,对社交圈的要求也更高了。 或许不用局限在那些常见的圈子里,可以试着从自己的兴趣爱好出发,参加一些小众又有深度的活动,比如读书分享会、公益志愿活动之类的,在那里可能更容易遇到有共同话题、能懂你的人呢。也可以通过老朋友们的介绍,去结识一些他们觉得靠谱、合拍的人,慢慢拓展社交,说不定就能找到滋养自己的圈子。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多尝试,直到找到自己觉得合适的呢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多加社交圈换换朋友圈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的,我们被欺骗之后是会对某些人失去信任。以后再交友的时候不需要对别人抱太大的希望,也不要把自己的隐私和盘托出,免得被伤害。朋友是吸引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亲子关系问题。孩子还想的东西,父母没有满足,孩子就跟父母起冲突。我如果是孩子的妈妈,我会跟孩子说,你想要的那个东西妈妈没有给你,妈妈理解你现在很失望,很生气,要是咱们家有很多很多钱,就能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过妈妈现在的能力有限,不能满足你全部的需求。如果孩子还是要闹,就给孩子空间发泄失望和愤怒。但不买还是坚持不买。
茵茵
我有一个四年级的儿子,成绩一直很好,多次获奖。我自信他数学不错,成绩一直接近满分。本次三张卷子发下来,成绩分别是108、109、110(满分是110)。本人老师,重视教育,为了孩子的成长会与老师进行交流。我没想到,孩子的数学老师给了我一击,一盆冷水泼过来。数学老师说:“你是否看见卷子觉得有话说,是否觉得你孩子的成绩比较起伏不平?”我有点差异,108.109.110这样的成绩是起伏不定吗,我觉得很稳定,虽然不是每次满分。我跟老师说了我孩子的成绩,并说没觉得不稳定。然后,老师开始泼冷水,首先说儿子平时作业不认真。我会接受批评,我会反思,可能是平时作业有点小错,但是我觉得孩子作业有小错是正常,不需要如此上纲上线。她批评完儿子开始批评我,她说我作为老师,既然对孩子有期待,我必须行动,而不是只会说,她用责备的语气跟我说话。我心里特不爽,可能我儿子没达到她的要求吧,但是至于这样吗?我不想把孩子交给这样一个老师,至少我觉得她与人沟通有问题,但是我又不想因为她影响孩子学习。请各位老师帮忙分析
遥遥无期
不知道何时起,孩子开始欺负家里的猫,总是欺负它,追着它跑,吓唬它,我好好和孩子说它是弱小的动物,不听的,照样欺负。揍他也没用,罚他钱也没用,和他谈心,问他原因,就说觉得好玩。还和他讲道理,说说踢猫效应,问问是不是学业压力大,无处发泄,他说有一些,准备下周让他回来先运动。现在猫看到他就躲,非常可怜,各位老师还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
~
我感觉别人都过得比我好,而事实也是别人都比我过得好,我就觉得自己很糟糕,像有缺陷的人一样,心里特别特别难受,辗转反侧的难受
笙亓
因为自己曾经也是讨好型,遇到同样的人会心生怜惜,但是有一个重大的误区,讨好型内在是失衡的,自己很难改变,但是当他们一旦遇到了让他们认为可以“剥削”的人,便会从原来的讨好转变到另一个极端找平衡,对他们好的人便成了牺牲品。 守好自己的感受。
叮当
好烦啊。我感觉越长大越累,累是说明自己在走上坡路。我因为工作烦。例如我们是安装家具的,老板总是着急活。工作上的活不是我说了算,老板给哪个活我就得做哪个活。我不能说不,我也不会拒绝。我自己在和自己生气。我做的是手工活,赚不了几个钱。我生气老板给的活袋子坏了,露里面的叶子。我生气的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去送活,去取活。她取那么多。钱少的活。我坐她的电动车,我和她抱怨。其实当时我没有说什么。我依赖别人成习惯了 。骑这一路上我一直和她在抱怨。我本来不想来劲。我觉得我连出去玩的时间都没有。我上火,我们进小区单元楼下,我最近太累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抱怨。我和她没有好语气的说话,我说话有些不耐烦,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不想发火。楼上的人,前面楼后面楼的人都听见了。我在电梯里也和她吵吵了。我真的不想吵吵,我总结出来老板永远都着急活。老板说上什么时候要活,我们就得送去。取的每一个活老板都着急。去哪里上班都有别人讨厌我,她们背后说三道四。我应该怎么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我不想吵吵。我心理烦的很。压力好大,我觉得自己失去了自由。我应该怎么缓解压力,在每天的工作中保持好的心情。谁也不欠我的,我不要和别人发脾气。取活了就取活了,要学会允许一切发生。为了毛爷爷要坚持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