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到大尝试了很多,以前是个e人,经历家庭变故后变i人。

匿名
从小到大尝试了很多,以前是个e人,经历家庭变故后变i人。从一天不出门就难受,到无法对人信任。最近新进的圈子也让我逐渐失望了,我已经不知道如何再找寻新的圈子能让自己被滋养。 身心灵圈子?感觉鱼龙混杂不好分辨,很多圈子话事人是五十以上的又感觉太老派。吃喝玩乐的肯定是没兴趣了,音乐、健身圈也只能技能的增长,大部分人没经历过我经历的生活,或者大部分人只关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10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确实挺难的,想找到合适的社交圈和知己不容易。经历了那些变故,心态改变了,对社交圈的要求也更高了。 或许不用局限在那些常见的圈子里,可以试着从自己的兴趣爱好出发,参加一些小众又有深度的活动,比如读书分享会、公益志愿活动之类的,在那里可能更容易遇到有共同话题、能懂你的人呢。也可以通过老朋友们的介绍,去结识一些他们觉得靠谱、合拍的人,慢慢拓展社交,说不定就能找到滋养自己的圈子。

多尝试,直到找到自己觉得合适的呢

多加社交圈换换朋友圈

是的,我们被欺骗之后是会对某些人失去信任。以后再交友的时候不需要对别人抱太大的希望,也不要把自己的隐私和盘托出,免得被伤害。朋友是吸引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好烦啊。我感觉越长大越累,累是说明自己在走上坡路。我因为工作烦。例如我们是安装家具的,老板总是着急活。工作上的活不是我说了算,老板给哪个活我就得做哪个活。我不能说不,我也不会拒绝。我自己在和自己生气。我做的是手工活,赚不了几个钱。我生气老板给的活袋子坏了,露里面的叶子。我生气的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去送活,去取活。她取那么多。钱少的活。我坐她的电动车,我和她抱怨。其实当时我没有说什么。我依赖别人成习惯了 。骑这一路上我一直和她在抱怨。我本来不想来劲。我觉得我连出去玩的时间都没有。我上火,我们进小区单元楼下,我最近太累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抱怨。我和她没有好语气的说话,我说话有些不耐烦,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不想发火。楼上的人,前面楼后面楼的人都听见了。我在电梯里也和她吵吵了。我真的不想吵吵,我总结出来老板永远都着急活。老板说上什么时候要活,我们就得送去。取的每一个活老板都着急。去哪里上班都有别人讨厌我,她们背后说三道四。我应该怎么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我不想吵吵。我心理烦的很。压力好大,我觉得自己失去了自由。我应该怎么缓解压力,在每天的工作中保持好的心情。谁也不欠我的,我不要和别人发脾气。取活了就取活了,要学会允许一切发生。为了毛爷爷要坚持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