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活在奔溃边缘,死了一了百了吧,好累,也许我死了别人
美忆
每天都活在奔溃边缘,死了一了百了吧,好累,也许我死了别人只会笑我傻
5温暖
8回答
樊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卢铖
6年前
43"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任何时候,自助者天助之,面对困境,只要你不放弃,就一定能走出来。 但是你也看到了,你要努力往出走。你在平台发文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你总是沉浸在一个受害者的角色中,等着他给你道歉给你补偿,甚至不惜让自己痛苦来惩罚他,那么你怎么走出来呢?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曾经也经历过,再看不过是云烟。痛苦反而给了我们探索的一种提醒,为何会痛苦呢,别人可以帮助你,但是只有你自己可以解决。
相关回答
雨季不再来0407
昨天梦到我和老公去美国生活,住在一处有两间房子的地方有一间我公公住,后来公公搬出了,我老公建议我公公把那间房子卖掉,后来我怀孕了,摔倒了,我醒来的时候我在我老公的摩托车上,我很生气,质问老公为什么没送我去医院,我总说缺钱,我问他的钱呢,他说给公公了,把那间房子买了下来,我就不想在美国呆着了,我想回国,在家门口看见一个卖饮料摊煎饼的摊,是中国人开的,我吃了一个煎饼觉得没有国内的好吃,后来好像和这家发生了战争,又说和好了,我和一个大姐说我在家里什么都能做。总体梦里还是有点紧张,但是睡眠质量是可以的,没觉得有啥不舒服。
叮当
没有实力的真诚一文不值。你不优秀,认识谁都没有用。所以说光真诚没有用。一点用都没有。掏心掏肺不一定会有回报。掏心掏肺会换来撕心裂肺的痛。我傻。我把谁都当真人。我把谁都当好人。我把别人当朋友,别人不拿我当朋友。有时候付出真心得不到好报。
安宁
高考时候可以去211的成绩,家里人让我学医,去了一个二本。毕业之后想出去找工作,最后留在了家里的诊所。考研也没有考上 明明赚的已经比同龄人多了,学的东西也很好,老师们也都非常好,但是总会想,当时要是没学医就好了
xf
我刚刚跟孩子发了火,骂了他,好后悔,孩子16岁。
爱你
很痛苦很痛苦像个噩梦
斑马还没有睡
有点无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