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高考时候可以去211的成绩,家里人让我学医,去了一个二本
匿名
高考时候可以去211的成绩,家里人让我学医,去了一个二本。毕业之后想出去找工作,最后留在了家里的诊所。考研也没有考上 明明赚的已经比同龄人多了,学的东西也很好,老师们也都非常好,但是总会想,当时要是没学医就好了
13温暖
2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可以难受难受的。如果愿意的话,倾诉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咨询师
潘婷
1年前
你应该是想去体验和享受新鲜的经历吧。最开始我在手术室上班。然后看到好多同事转行去干了医药代表,感觉也挺有意思。我就从医院离职去干医药代表了。后来因为一直对精神科感兴趣。又考了心理治疗师证。哈哈哈。我同事都说我挺能折腾的。
1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没有如果不管好和坏 都希望你能接纳自己 未来会变更好 未来还可以有很多改变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20"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内心的呼召从未停歇。因此,懊悔曾经的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万事胜意
姐弟恋 喜欢自己的姐姐 还被她发现了一些事情...
这以后怎么办啊……
爱你
。
草莓感冒片
嗯…其实我也想要七夕礼物,但是没有,心里有一丢丢难过…
伤心的幸福
烦人的夏天啥时候过去啊
立夏
男朋友在情感勒索我怎么办?他会表现的他很爱我的样子,如果我不满足他,他就会很难过,而我会觉得我这么差劲,难得有一个人如此爱我,我一定好好满足他,不然我就不好,我在他的评价体系里艰难的挣扎,我夺不回我的自主权。所以很痛苦。而他真的爱我吗?还是只是用表达爱我的方式来满足自己的需求?这是不是另一种pua呢? 我只有跟他有矛盾的时候才会有片刻的喘息,我们吵架了不联系我觉得特别放松特别自由特别快乐。 怎么才能跳出他的评价体系,夺回我的自主权,不被他情感勒索呢?
若相惜
被分手,虽然只有两个月感情不深,但是一直陷入自我怀疑中,觉得自己无趣,嘴笨不会说话,不配得到别人的喜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