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高考时候可以去211的成绩,家里人让我学医,去了一个二本
匿名
高考时候可以去211的成绩,家里人让我学医,去了一个二本。毕业之后想出去找工作,最后留在了家里的诊所。考研也没有考上 明明赚的已经比同龄人多了,学的东西也很好,老师们也都非常好,但是总会想,当时要是没学医就好了
13温暖
2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可以难受难受的。如果愿意的话,倾诉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咨询师
潘婷
1年前
你应该是想去体验和享受新鲜的经历吧。最开始我在手术室上班。然后看到好多同事转行去干了医药代表,感觉也挺有意思。我就从医院离职去干医药代表了。后来因为一直对精神科感兴趣。又考了心理治疗师证。哈哈哈。我同事都说我挺能折腾的。
1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没有如果不管好和坏 都希望你能接纳自己 未来会变更好 未来还可以有很多改变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20"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内心的呼召从未停歇。因此,懊悔曾经的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子
明明是我提的分手 但我却迟迟无法从过去的回忆里走出来。明明自己是喜欢他的 但又不敢再重蹈覆辙。甜甜的小事情还没有做 就结束了。在他眼里我只看到了欲望 没有爱。我害怕的逃离了。这是我的错吗?是我放弃掉我的“爱”吗?我好像很了解自己,好像又不了解自己。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爱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了。我只知道 不想要什么。有很多异性靠近,但都不是我想要的。我的性子是不是注定了得孤独终老?
哪吒
如何成为一个不被时光厌弃的女人?
笙亓
潜意识是在我们思维还不成熟时就刻进大脑的吗,意识是思维成熟后的经验吗?
索菲娅
容貌很焦虑你们有吗
照镜子心情不好
嘤嘤嘤
生活中总是难以拒绝别人的要求,自己答应以后会让自己很累,或者心理难受。但如果拒绝的话,自己开不了口,拒绝了以后心里也会有负罪感,觉得伤害了别人,怎么摆脱自己心里的内疚,勇敢滴但又不伤害的方式拒绝别人呢?
0
为什么觉得自己活的很卑微呢,很在意无关的人的感受,比如今天买东西买了5块钱的杏干,就觉得服务员看不起自己,感觉自己很卑微,感觉什么都很贵,对于金钱没有很好的认识。没有过过生活,不知道怎么过生活。不知道什么钱该花什么钱该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