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嗯…其实我也想要七夕礼物,但是没有,心里有一丢丢难过…
草莓感冒片
嗯…其实我也想要七夕礼物,但是没有,心里有一丢丢难过…
12温暖
15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接受难过,再看看自己的资源。做自己人生的主人,任何好的礼物都不如一颗自己悦纳自己的心。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6"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虽然会迟到,但一定会来到。七夕快乐!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感谢你,心有真挚的爱与温暖!因为你说出了每个年轻人美好浪漫的心理!
咨询师
王春友
4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阳光下》 刚在思考治愈的过程,闪现着无数个画面,像是父母的影像,隐隐约约的,并默念有的爱是爱,有的伤害也是爱,不管是爱还是伤害,那只都是爱的另一种表达方式,也许那里夹杂他们历经时光里的一些缩影,代表他们曾来过,他们曾和我们一起交织过一些时光,我们也会带着他们的气息和力量前行,隐隐约约眼前出现一片老式瓦房沿,淅沥沥的滴着水,又出现一支钢铁的斜着向天际的梯子,梯子和瓦房沿交梯闪现,一个爸爸的身影带着一双儿女向上走去,阳光明媚,显得空气格外清新,从下向上看去的视角,爸爸穿着毛衣和孩子们在向上走,他们是如此清晰,清新,轻盈,没有声音,但觉得他们像是被阳光包裹的幸运儿,像是掉进了世界的温柔乡里,像是要去诗和远方,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们,但此刻早已泪流满面。
Master
我非常的不自信,眼里全是缺点,没有优点,这种性格形成是初中时期,高中时期,家庭贫穷,很穷的那种,再加上长相被嘲笑,受到过很多人鄙视的眼光读书初中,高中的时候,渐渐变得懦弱,我小学的时候简直就是调皮捣蛋的人,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才7,8岁,被高年级欺负,被人打,被打到哭,依旧反抗揍他,这次打不赢,下次再找自己班里个子高大,找到那个人揍到他哭,才觉得开心。 到了初中,高中开始自卑了,被人欺负,虽然也有很多人为我出头,但是后面很多都不读书了,他们又跑来欺负我,嘲笑,也不敢说什么,慢慢性格一直延续到现在,但是我内心不甘啊,我觉得我要做大事的人,一定要改变这种畏首畏尾的性格,不然真的成不了事,虽然以前读书不少女同学说我长得丑,但是也有初中,高中,大学都有女孩倒追我,但是我因为自卑,觉得家里穷,哪配得上,一直到现在没谈过恋爱.。
情说743520
叮当
我也想退出这个工作,退出有点舍不得。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了。我真的每天坚持很累。我应该怎么和她们说。我不知道我以后能做什么工作。可以写作,需要怎么写作。语音厅工作不适合我。我还是找个班上吧。或者自己做点什么。我不想有大哥。我也不想暧昧票。我不想加很多男生的后台。我虽然一周赚的不多。这个工作让我有事情做。我是近也不是,退也不是。我以前没有好好学习,如果我好好学习就会有个好工作了。我不知道今后的路怎么走。
归寂
学过的知识几天就忘了,昨晚回过头来想要痛苦的复习之前的内容才发现,好受打击,没动力学新的,也没动力去复习旧的了,心累。
叮当
手机屏幕上有很多划痕,一条一条的。手机应该放一个袋子里。不应该放很多东西里。一个袋子里放很多东西。就会产生划痕。手机屏幕上好多条划痕。应该怎么没有划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