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嗯…其实我也想要七夕礼物,但是没有,心里有一丢丢难过…
草莓感冒片
嗯…其实我也想要七夕礼物,但是没有,心里有一丢丢难过…
12温暖
15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接受难过,再看看自己的资源。做自己人生的主人,任何好的礼物都不如一颗自己悦纳自己的心。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6"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虽然会迟到,但一定会来到。七夕快乐!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感谢你,心有真挚的爱与温暖!因为你说出了每个年轻人美好浪漫的心理!
咨询师
王春友
4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烟雨深处
我是男生,我胖了10斤以后,我父母说我胖了。一天时间胖了这两个字说了4回,还说我长的这么胖该减肥了,我听着非常的烦躁,眉头皱的很紧。
风尘
之前不知道自己恐婚,后来谈了女朋友才知道,感觉自己无法走进去婚姻,因为自己在外地上班,父母亲人不在身边,感觉特别没有安全感,不敢结婚,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和女朋友分手了,感觉好像爱不上别人了,
飞鸟
今天在开始看《功勋》,一边深深感动、热血、感恩;一边又嘲讽现实、质疑这些精神在现代大概也得被伤的体无完肤… 这种对理想、纯粹的推崇和感动,与现实中长期被打击、磋磨的嘲讽和戾气,形成了两股力量极强的风暴,迎面撞击,久久不能平复。 要如何让它们都和顺呢? 天朗气清、微风拂面多好啊,天天这么内在的冲突,谁受得了?精神受不了,身体也受不了
胖胖
在哪里都受气
小花
我是个泪点很低的人,经常莫名其妙就开始emo,我老公就经常打趣说我是奥斯卡影后,每次都很不高兴他这样说,但他总这种,说也说不通。他是出于什么心态老是这样,我应该解决比较好?
1
我现在纠结要不要在研究所边实习边准备考研,自我感觉研究所和专业对口可以学到专业相关的东西还能受到研究生哥姐的良好影响,此外研究所的工作也不紧,所以我才决定去研究所,(毕竟一个人在家了解不到外界信息备考很迷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