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个泪点很低的人,经常莫名其妙就开始emo,我老公就经
小花
我是个泪点很低的人,经常莫名其妙就开始emo,我老公就经常打趣说我是奥斯卡影后,每次都很不高兴他这样说,但他总这种,说也说不通。他是出于什么心态老是这样,我应该解决比较好?
11温暖
15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48"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也许这些小情绪里有什么期待没有得到满足,你气的是:你爱我,为啥不懂我。不懂我,就是不够爱我。这个信条让你内在越来越伤感吧!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请自己先想想要先处理的是自己莫名其妙的emo还是老公对你调侃带来的情绪还是你们的相处和沟通。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你了解自己的状态吗,奥斯卡影帝
咨询师
代友利
4年前
当你老公打趣你的时候,对他而言是则是在防御柔情,可能他平时是钢铁直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我知道我男朋友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他喜欢专一、不物质的女人, 刚好, 我也不喜欢乱七八糟的关系, 自觉主动专一, 不喜欢拿别人的东西, 遵从无功不受禄的理念, 所以, 他喜欢我。 我也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首先, 要优秀, 颜值、品味、价值观要相近, 品行端正, 有一定的物质生存能力更好, 其次才是对我好不好。 如果一个男人品行端正, 你觉得他会对伴侣不好吗? 至于怎样是对伴侣“好”, 多数人认为对一个人好就是要给她很多钱, 给她很多陪伴。 我也不反对, 但是实际我没有那么多需求。 我不喜欢因为对方要给我很多而造成他的匮乏, 造成我们之间关系的失衡和复杂, 以及影响他的工作。 陪伴是必须的, 但不是像滕缠树一样24小时都黏在一起。 至于物质,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生活, 他住别墅我不也跟着住吗, 为啥一定让他把买别墅的钱给我自己去买别墅呢? 简单、轻松、随意, 是如今我认可的亲密关系。
想要快乐
昨天学习了一些心理知识课程 昨晚睡觉前还练习了瑜伽,睡得很好,很舒服 今天中午也睡了一会。 一到夜晚,思绪情感就会倾泻出来,但是学习一些心理知识真的对我有帮助,准备一会冥想一下,然后练会瑜伽。 希望今晚也能睡个好觉
胖胖
好羡慕男的。我真不想打理自己。我感觉我骨子里就有一部分男的,部分长相也是,所以更要打理自己真烦
Bling
年龄:20 性别:女 问题自述:工作的问题, 做网络陪玩的如果选择跟别人一样的方式赚钱,会抛下自尊相当于赤裸。认真努力的话特别平凡,用这种方法挺难遇到老板,也没有情商很高。不知道怎么去对待这个工作了
奥特曼
挽回半年多了,有事情需要帮忙还是可以帮我,居然还给我发红包,是对我还有感情呢么?可是为什么不主动联系我呢?一个礼拜没有联系了,真希望他能主动联系我,这次我没主动联系他,但是,今天发了一条只有他可见的朋友圈,不知道他会不会主动联系我,回复我。不知道这段感情何去何从
叮当
心里咨询师就像天使一样。为我们解决心里上的困惑和烦恼。我没有上过大学,我也想去大学。我这辈子都无法完成了。我想学一技之长。我想做护工,但是她们说做护工不是一般人能做的。我听到这样的话,我退缩了。我纠结。我不敢去学。因为心里恐惧。我也想帮助别人。帮助老人和有病的人。我们都有老的那一天。可是护工不是那么简单的。也有女的做护工吧。护工就是护理病号。我也想学会这个技能。我也不想受别人说几句话的影响。我在想如果我学会护工了,该有多好。我想帮助有病的人。但是不是那么容易。我知道有病很难受。我想在我活着的时候做一些帮助别人的事。有时我就会因为别人的话放弃自己的目标。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的话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