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分手,虽然只有两个月感情不深,但是一直陷入自我怀疑中,
匿名
被分手,虽然只有两个月感情不深,但是一直陷入自我怀疑中,觉得自己无趣,嘴笨不会说话,不配得到别人的喜欢。
15温暖
2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是不是当别人不喜欢你的时候,你觉得这是自己的错呢? 一场感情,彼此看到对方身上的美好而确立关系,因为各种差异和不擅处理冲突而分开,这不是你的错。 只是如果内心真的坚信是自己错的话,可以探索这种观念是从何而来,这部分是需要疗愈的。
匿名
4年前
现在越来越觉得对方有点渣
咨询师
陈丽思
4年前
亲爱的你,你觉得这段时间不长的亲密关系教会了你什么呢?你可以试着从这段关系里提炼出好处,你有什么收获?(试试从这个角度来想想)
咨询师
李冬波
4年前
或许你的自我怀疑一直都在,“被分手”只是一根导火索,如果愿意可以打给我,我们一起严守保密原则好好探讨一下。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这个感觉从哪里生发出来的呢?静静感受,是你对自己的评价还是认同了他人对你的评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边一边去
我男朋友说他曾被我伤的很深,现在我很爱他他不是很爱我了,但是却不肯分手,就算分了我一挽回他就又同意了,说明什么
胖胖
总感觉自己长得很奇怪。不符合我的气质性格。但是我的性格本来也很奇怪。感觉外界不太适合我,有点危险。《怪胎》要做什么事《什么n拯救我》而且感觉害怕自己什么都还没做,就走了,微微的害怕。 人活着本来就是探索自己的时间
心尖人
学习上集中不了注意力,怎么办?
小凡2020
简直了,这几天和领导一起出差和“旅行”,压抑又难受,喘不过气来…… 她会不停的评价,点评,要求所有人按她的意愿行事,苦不堪言……
情说328408
和男朋友感情很好,一直很信任他,有一次不小心看到他的抖音给陌生人发的信息,内容是美女在哪里上班 我来找你 感觉五雷轰顶,很伤心 他的解释是对方是以前的同事,抖音无意刷到了,就打个招呼,根本没有其他任何意思,这样的说法可信吗?
嘉嘉游
发现自己能力不行该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问出来很可笑,不行就努力啊,也可以查漏补缺,缺啥补啥,可是我感觉一股无力感,也不知道往哪里发力,像个无头苍蝇,因为我挺努力了,还是有力不从心的问题,我以为是业务不熟练,以为是工作繁忙,这些原因也真实存在,可是真正问题还是自己能力不够好吧,我在想有人天生能力就不好吗?有人天生努力也是笨拙的吗?三年三次工作,每份待一年左右,其实每一份都努力了,还是时常感觉到力不从心,工作勉强完成,这三年虽然是双休,但周末多数加班,工作日也加班,时常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因为电商本来就比较忙碌状态多,但现在想想感觉自己能力问题多吧,其实每份工作都是自己选择走,有因为人际关系 业绩问题 分工问题而离职,看到以前同事三年还在哪个公司,会想是不是自己能力不好,跟公司需求不符合所以工作才会变动,其实我也是喜欢稳定的人,不喜欢变动,感觉到好迷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