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发现自己能力不行该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问出来很可笑,不行

匿名
发现自己能力不行该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问出来很可笑,不行就努力啊,也可以查漏补缺,缺啥补啥,可是我感觉一股无力感,也不知道往哪里发力,像个无头苍蝇,因为我挺努力了,还是有力不从心的问题,我以为是业务不熟练,以为是工作繁忙,这些原因也真实存在,可是真正问题还是自己能力不够好吧,我在想有人天生能力就不好吗?有人天生努力也是笨拙的吗?三年三次工作,每份待一年左右,其实每一份都努力了,还是时常感觉到力不从心,工作勉强完成,这三年虽然是双休,但周末多数加班,工作日也加班,时常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因为电商本来就比较忙碌状态多,但现在想想感觉自己能力问题多吧,其实每份工作都是自己选择走,有因为人际关系 业绩问题 分工问题而离职,看到以前同事三年还在哪个公司,会想是不是自己能力不好,跟公司需求不符合所以工作才会变动,其实我也是喜欢稳定的人,不喜欢变动,感觉到好迷茫….

19温暖
24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评论
你应该不是工作问题,是心态的问题

首先你如果真的是能力不行,那么老板会辞退你,而不是每次都是你主动离职。刚刚有看到你说之前离职原因有人际关系,分工问题,业绩原因等,我们反而要去思考和看到自己频繁离职背后真正的原因是什么?任何一份工作还开始做,都会要适应,你起码愿意承认自己是个努力的人,既然努力,能力自然是可以有所提升的,你的无力感,自我怀疑来源于你没有找到真正可以坚持做下去的工作,或者是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情。

活在当下

克服困难,不逃避,本身就是一种需要学习的能力,也许你要学习的东西不是工作本身,而是个人的抗压和自我调节能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本人女,最近认识一个男生后我平静的生活不能再平静了,所以来这里试着请教。 女,大龄离异单身,据说因为有气质有女人味许多人惦记,但已经坚持单身两年。 男,年轻未婚单身,大学二年级就当兵从联合国维和部队退伍后开公司4年,据说因为创业忙所以一直单身。 第一天网上认识就见面,两个人的住址和单位都非常近,男的介绍自己的经历和现状,然后向女的表达自己的意愿,希望和她成为男女朋友。 他为了达到目的说他不在乎婚姻和是否生孩子,因为女的有孩子不想再生,但女的半信半疑,果然回家后微信聊的时候他兴奋的说要是他们能生一个孩子就好了。 见面时两个人表达最理想的生活方式是同居。女的提出要相处一段时间再决定是否进一步。 也不知是因为海边夜色朦胧,还是因为他身上罩着光环(聪明能干长得帅),总之一惯挑剔的她同意他牵手散步。当时两人都感觉很幸福。 第二天男的因为忙工作没有兑现看电影的约定,女的觉得他是本来就知道要忙的还和她约第二天看电影和第三天吃饭,后来全部都因为忙工作取消。女的觉得他做人爱撒谎言而无信,是人品问题,很生气,考虑结束,但又觉得有些可惜。 男的不论女的怎么说他言而无信等等都不生气,只是有时回避问题,继续一边工作一边主动发消息“亲爱的,你在干嘛”“宝贝,你在干嘛” 优点,有事业,长得帅,脾气好,主动发信息。 缺点,工作机器,没时间陪伴。言而无信,撒谎,随便许诺而不兑现,不讲信用。 迷茫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归寂
真心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