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由于家庭缺爱原因,自己是习惯被动的,对人比较冷淡。别人对
匿名
由于家庭缺爱原因,自己是习惯被动的,对人比较冷淡。别人对我也冷淡。 有人说,你对别人如何,别人就对你如何。所以,我很主动的和别人交往,但是大多人对我还是敷衍冷淡。主动的次数多了,就受不了别人对我,不对等的热情。于是,我又回到原来的状态,人际交往又不顺利了。我该怎么办。
9温暖
17回答
陈瑶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亚非
5年前
人有享受孤独的能力,也有寻找帮助的能力。别对别人太多的期望、你心情就会好许多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悦纳自己。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开始改变就是进步,学会观察和分析用对方法就是最好的自我保护。
咨询师
吴莲英
5年前
50"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活在自己性格里吧,不要刻意转变。当有一些经历后,自己会成长强大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于
向内求,该怎么做?总想找个人跟我说说话,给我温暖和关爱
胖胖
对自卑方面比较擅长的老师。
nora
为什么我晚自习下课回家就容易悲伤。每天情绪忽高忽低,一会雄心壮志一会觉得坚持不下去了想休学。每天坐过山车,精神内耗,脑子里想法一个接一个冒出来,自己推理论证辩论推翻,累死了。我这是怎么回事。
情说34967558
有熟悉自恋型人格障碍的心理师请联系我,我需要帮助。
暖暖
通过自我探索,我发现我的潜意识是一直在要求和追求独立,精神和经济的独立,对待金钱比较佛系,意识层面,我又渴望金钱,觉得金钱才是最重要的,似乎有些矛盾,潜意识里佛系,意识里又渴望金钱,如何才能统一呢,
天佑USDM
封控管理一直很难接受,老师也给疏导了!可是还是没啥效果。一想到明天要自投罗网去工作环境就不喜欢。都是冷漠自私的同事,没有任何链接的感觉。也不能回家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一去就一周每次还要请假回家。可是如果离开在这个疫情期间啥都干不了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