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晚自习下课回家就容易悲伤。每天情绪忽高忽低,一会
匿名
为什么我晚自习下课回家就容易悲伤。每天情绪忽高忽低,一会雄心壮志一会觉得坚持不下去了想休学。每天坐过山车,精神内耗,脑子里想法一个接一个冒出来,自己推理论证辩论推翻,累死了。我这是怎么回事。
13温暖
13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没发生什么,就是感觉很累,很焦虑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在校生,可以向心理辅导员或老师求助,也可以去医院心理科去看看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有没有双相障碍,然后辅助心理咨询。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说明你的学习动力并不足,而且你想的多可能有内在情绪对你产生影响,影响你的是生活中对事件的看法。因此想的积极时候有劲儿,想的不积极时候没劲儿。因此让自己变得更简单,不再有那么多内在冲突,学习也会更简单顺利。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为什么大家都希望别人能按照自己理想当中的样子来做呢?
阳光下的龟背竹
请问你们的客服怎么找
小月
我花了8个小时写完一个作业,2500字的英文报告,终于提交完了 我开始写下来报告之前,一直觉得“不行,要不,我不提交吧 反正我不会做“ 然后再跟自己说“不要过于完美主义,能写多少就提交吧 我现在好不容易有力量站起来,要不挑战一下” 最后,我不会过于在意报告的格式,写的是我都想要写的内容 原来我太在意格式,但是我有自己的想法 这样自己的想法冲突的时候,我很容易放弃事情 那怕写一个简单的作业,还是现实生活中的一个选择 最后为了缓解这个想逃避的自己,喝了一杯酒,一直听自己很喜欢的音乐,就写完了 现在感觉挺好 以前自己很容易逃避的东西,我会慢慢一个一个去解决了
笙亓
有的人习惯遇到问题不倾诉、不排解,憋出内伤,是因为曾经的倾诉被恶意对待过吗,要怎样打破这种状态
嘉嘉游
本来就想走,加上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 本来就想走,加上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我是等公司招到我这个岗位在走还是直接自己提离职,我是对现在工作感觉无比厌倦,和对公司也很失望,目前公司招聘这个岗位一个半月了,感觉这样很被动,我得等通知决定我自己离职时间,这样我能拿到赔偿金,我自己提主动但是没有赔偿金,我是没想到我这岗位能招聘这么久的,知道这个岗位重要性了吧,才会招聘这么久
mars
和男朋友两年了,最近看他手机发现一直都有在背地里约其他女生,亲戚问他有没有正经对象,他竟然说没有,之前有带我见过他的同事,介绍我是他对象,平时我也有帮他存钱,跟朋友出去玩也会跟我说,除了跟女孩子出去不跟我说,他不知道我看他手机,很难受,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