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的人习惯遇到问题不倾诉、不排解,憋出内伤,是因为曾经的
笙亓
有的人习惯遇到问题不倾诉、不排解,憋出内伤,是因为曾经的倾诉被恶意对待过吗,要怎样打破这种状态
13温暖
15回答
赵凯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23"
咨询师
赵凯
3年前
我能够理解你说的这种状态,其实,他应该要学着走出第一步,你向着希望别人对待你的样子对待别人,或许,世界会不一样。从一个微小的微笑开始吧,相信你可以的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28"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人有自己的模式一定是基于一些原因,所以当他有意愿,想要打破的时候,就好好协助他
咨询师
周庆红
3年前
尝试把你内心想倾诉的写下来,越具体越好,尝试对自己说:我知道你,我懂你。 对于不能向他人倾诉,是内心有不安全感,你在害怕什么?可以向我说说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喵喵
越努力越幸运,加油欧
亦雪
醒了呢,不想起
多云转晴
不想见陌生人,也不想见平时不常见的人。喜欢一个人待着,过年回家要见家里亲人,除了爸妈和姐姐其他人也想见,但是想起来要见到,就别扭。 想关了手机谁也不理。
搞笑一家人
男友对我不赖烦,还发脾气
叮当
有没有不用和人打交道的工作,一天赚50的。没有工作好烦呐。不知道能做什么。赚不到钱好难啊。
雨滴荷叶
一直学不好英语,特别自卑,怎么搞,有懂教育心理的,尤其擅长英语的老师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