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没有不用和人打交道的工作,一天赚50的。没有工作好烦呐
匿名
有没有不用和人打交道的工作,一天赚50的。没有工作好烦呐。不知道能做什么。赚不到钱好难啊。
4温暖
6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傅益红
2个月前
写公众号
咨询师
熊小芳
2个月前
赚不到钱是挺难的。你是从来没有工作过还是之前也工作赚钱过?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工厂里计件的工作呢?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不和人打交道的工作很受限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7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370393
现在沟通变少了,男朋友每天都是打游戏,想缓和关系,解开心结,恢复往日的开心日子,想要结婚,但是男朋友一直避而不谈钱,心情有些复杂,不知道该怎么办,还能否继续下去,不想冷暴力
笙亓
感觉和有些人接触 自己的好能量会被偷走 会经历对方的不好事情
如果愿意
为什么我就是读不出书,为什么我就是比别人慢一拍
大头菜菜
不要跟我讲事件分析对方。请直白的告诉我一个人不接纳别人对某些事件或对任何事件会有抵触情绪是为了什么? 她不接纳别人的抵触情绪并以此来定义别人,是不是她拥有定义别人的权力? 她拒绝我在任何事件中有哪怕一丁点抵触情绪,对此我反应有些过度,甚至不可接受又是怎么回事?
退役熬夜选手
好像他主动一点,我就高冷一点。他冷漠一点,你又卑微一点了 这是什么情况
st3320lov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