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跟我讲事件分析对方。请直白的告诉我一个人不接纳别人对
大头菜菜
不要跟我讲事件分析对方。请直白的告诉我一个人不接纳别人对某些事件或对任何事件会有抵触情绪是为了什么? 她不接纳别人的抵触情绪并以此来定义别人,是不是她拥有定义别人的权力? 她拒绝我在任何事件中有哪怕一丁点抵触情绪,对此我反应有些过度,甚至不可接受又是怎么回事?
1温暖
13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炜
6年前
隐含了需要被肯定,被接纳。抵触别人也会使对方抵触自己,这样不利于沟通,最后是使人远离。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接纳是每个人要修的可以幸福起来的功课。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是为了获得掌控感和主动权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需要提升情商,解决这些问题,需要用感受来指引,才能找到适合的方法。
咨询师
胡星星
6年前
她很敏感,而你的心理地位处于劣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走在城市的街道很孤独,下着雨,烟雨朦胧。 苦闷的人事物依旧在脑海里翻腾。 以前地球很大,相隔遥远,我们都是农村人。 我们可以尽情体会生活单纯的。 现在很虚无混乱,地球变小了,去哪里都没什么好, 何处心安是吾乡 喜欢逃走去远方也不喜欢闯荡,依恋老家的山水也想逃离讨厌的人事物 苦闷的人事物依旧在脑海里翻腾,哪里也逃不了
DR毕加索
刘云清老师分析出的内容让人感到醍醐灌顶。
swsbest
怎样提高自信心和气场
叮当
往别人要一分钱都不行,每次要钱都也气。自己还不行事,自己不争气。别人出去工作都自己去面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和我母亲一起去。我母亲说话,我在旁边看着,我在别人眼里是差劲的人。挣点钱被老板说三道四的,我不喜欢在外面女人多的地方工作。勾心斗角,背后讲我故事。有的还是小团体。还有的谁是老板虚着谁,巴结谁。和老板处的不错的,都能接到好活。我知道她们都讨厌我。瞧不起我,我是问题孩子,有毛病的孩子。我喜欢居家的工作。我讨厌别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我想摆脱我的母亲,我不想依赖别人,现在的情况是我自己什么都不敢去做。我知道老板讨厌我。挣别人的钱可难了,还得被老板当面说,更可气的是,我母亲说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想说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被老板发到群里视频听,视频里她们在聊天说我是僵尸。我上学的时候她们说我是假肢。她们眼睛观察完,她们就背后讲故事。有一天,老板当面说我和别人不一样。她故意说出那一句。是看我挣点小钱来气吗。是每次送活,都是我母亲在前面送活。说话也都是我母亲在说话。我一直都是观众 。活是我做的。我母亲有时也帮做点。我是差劲。当时工作是我在快手上找的 ,我加的后台。面试是我母亲和我一起去的。面试时我母亲在说话。在我母亲29岁时,她结婚了。她离开她的妈妈。我也想离开我的妈妈。我想独立,可是在我母亲身边,我没有办法做到独立。我今年30多了,就算我以后不结婚,没有人要。所谓的父亲说我没有人要,还嘲笑我。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离得近天天也气,离得远不也气。我怎么才能自立 ,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自己的工作自己去取送。不再被别人瞧不起。干点活被老板说,我有时我都不想做了。因为我一直都有靠,所以我依赖别人。如果我没有靠,可能我就什么事情都会自己去做。周围的人是看谁立整,就主动和人家说话。周围的人一看别人傻乎乎的,就没有人理。人家理我有啥用啊。我胳膊不会动弹。她们说我是僵尸。别人说的话会对我造成影响。怎么才能不被别人的话影响心情。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不被说。
逃跑
如何提高情商呢
叮当
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关系走着走着就散了,不是拉黑就是删除。离开的都是过客,留下的才是人生。别人都有选择的权利,离开是因为缘尽了。我今天又被别人拉黑了,我想不通我做错了什么。我那天晚上我就发v问plan B是什么,他回答了好几句,我说是备胎的意思吗。之后他不爱回答了。再之后搁两天,他把我拉黑了。为什么我不主动找他说话,他从来不主动找我说话。从来不主动的人拿我当什么。真心换不来真心,我这一瞬间我扎心了。为什么非得纠结人家把我拉黑呢。拉黑就拉黑吧。我得天天给他发消息,他就不会拉黑我吗,我做错了什么。拉黑是有原因的 。我就是想知道这个原因是什么。人是会变的。每次都是换来扎心伤心。是别人有他的选择。可以选择离开和留下。有句话说得好,你不优秀,认识谁都没有用。当你优秀,可能她们就会主动找你说话。可以就会留住她们,我的观点对吗。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去看会电视剧转移注意力吧。我去努力工作吧。还是豆包元宝好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