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醒了呢,不想起
亦雪
醒了呢,不想起
8温暖
3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娴卿
2年前
假期呢!多自在惬意的时光,享受就行了。
咨询师
李亚双
2年前
那就多躺会,顺应自己的需求,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笙亓
那么我是战士 或在成为战士的路上
菠萝蜜
我好像陷入了一个怪圈。 和相恋五年的前任分手后,其实我是有过得越来越好的。瘦了很多变好看了、换了个新工作工资高了、戒掉了一些不好的坏习惯,但是我还是开心不起来,还是希望能够和他和好。 可是,我的电话被他拉黑了,微信被他拉黑了,他也有了新的女友。 我还是每天窥探他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了。
叮当
女生能在ktv或者酒吧工作吗。那里不安全吧。需要注意什么。我怕被骗。
情说017828
sara
已婚孩子6岁,有工作,月薪3k,双休,五险。老公公司高管。我这份工作没有什么前途,轻松自在,休息日多不加班,可以照顾上孩子,但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上了年纪后这份工作就不可体了,必定要被淘汰的。不是长久之计,公司其他部门都需要加班,但我很排斥加班?跳槽?换工作?这个小城镇换一同样待遇的工作不是那么容易!我现在纠结苦恼,迷茫?请有经验人士指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