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来就想走,加上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 本来就想走,加上
匿名
本来就想走,加上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 本来就想走,加上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我是等公司招到我这个岗位在走还是直接自己提离职,我是对现在工作感觉无比厌倦,和对公司也很失望,目前公司招聘这个岗位一个半月了,感觉这样很被动,我得等通知决定我自己离职时间,这样我能拿到赔偿金,我自己提主动但是没有赔偿金,我是没想到我这岗位能招聘这么久的,知道这个岗位重要性了吧,才会招聘这么久
4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广露
1年前
你的岗位很重要,不管我们如何选择,我们都可以当下继续完善自己,让自己更优秀,这样选择的主动权在自己手里。
咨询师
陈贞兰
1年前
你一边工作一边了解一下,假如你离职后另外找工作是什么状况,然后权衡利弊……
咨询师
胡艳丽
1年前
看自己的选择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从心而行。
咨询师
于露
1年前
看到你描述的对工作的厌倦、失望以及这种被动等待的处境,真的让人感到揪心。这些感受是完全正常且真实的反应。长期处在不满意或价值观冲突的环境中,确实会让人精疲力竭,产生‘耗竭感’。 无论你最终选择留下等待可能的经济补偿,还是选择主动离开以掌控自己的节奏,这本质上都是你在为自己争取更好未来的选择,没有绝对的对错之分。重要的是,这个决策权是在你自己手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ENG
跟老公从恋爱到结婚四年多了,最近突然就很烦躁,觉得面对老公有种无名火,一点小事就不想理他。不知道是不是不爱了
大了
我是gay,经常(但不是每天)坐公交的时候 能碰到他,想认识认识他,和他交个朋友,但是,不知道怎么办? 毕竟陌生男生之间搭讪还是挺少的,一般不随意搭讪的。今天坐车的时候又看到他了,他站在我旁边,背对着我。
清风暖月
二婚家庭與继子女的处理
小粉豬
呀呀呀 突然好想念他
笙亓
有的人自信时和人交流很舒适,不自信时就感觉很堵,这个堵的感觉也会影响给和他聊天的人,被这样的人影响后,如何化解这种感觉呢
想要快乐
在办公室待着,听同事们讨论做实验的方案设计。我插不上话,也帮不上忙。因为我不是做实验方向的,是做数据处理的。待了一会儿,让我觉得脑袋发懵,身体不舒服。来卫生间缓一缓。 这让我联想到高中时候被室友孤立的情景,我觉得无助和恐惧。脑袋也有了不良反应。 虽然我知道现在的情景不是当时的,也知道大家没有刻意边缘化我。但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