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gay,经常(但不是每天)坐公交的时候 能碰到他,想
匿名
我是gay,经常(但不是每天)坐公交的时候 能碰到他,想认识认识他,和他交个朋友,但是,不知道怎么办? 毕竟陌生男生之间搭讪还是挺少的,一般不随意搭讪的。今天坐车的时候又看到他了,他站在我旁边,背对着我。
10温暖
22回答
崔加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多几次微笑点头之后,就可以开始say hello 问候你好之类的,然后看对方反应是否继续聊下去。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按理说交个朋友不费劲吧,是不是心里有负担
匿名
3年前
然后怎么办呢
咨询师
白鹏
3年前
那就多微笑点头几次吧,毕竟一起坐公交这么多次,肯定离得很近哦。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为什么不随意搭讪陌生男生?心里有什么顾虑呢,可以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iu
呵呵
叮当
我想复印,我不敢自己去复印。我复印一下客服的话术。我怕复印的人钉钉的问。有的人会钉钉的问。
格蕾西娅
我男朋友和很多小眼睛的男生不一样,他属于上眼皮提肌无力,完全睁开眼睛,需要靠很用力的挑眉,二十几岁都是抬头纹。去咨询了医生说不仅影响形象,而且岁数大点皮肤松了,会特别抬不起眼皮,因此我劝他做个小的整形,他总觉得我过度颜控,认为眼皮做整形,影响他工作,怕同事议论。
爱你
学不进去
芊芊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未语
32岁短暂婚姻离异,无小孩。遇到喜欢的人也不会去主动,封心锁爱。一方面是觉得感情结局都一个样,另一方面是害怕世俗的伤害。但是这样的自己好像很压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假如我打开自己,出去社交认识的也都是比自己小的男生,很难找到同龄人去相处,基本已婚,比自己年纪大的未婚的也少有优质的人。渐渐的自己开始对外宣称自己不婚主义,永远单身。但是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有男朋友,准备结婚生娃,自己又会焦虑。特别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这种焦虑会更加的放大,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