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男朋友和很多小眼睛的男生不一样,他属于上眼皮提肌无力,
格蕾西娅
我男朋友和很多小眼睛的男生不一样,他属于上眼皮提肌无力,完全睁开眼睛,需要靠很用力的挑眉,二十几岁都是抬头纹。去咨询了医生说不仅影响形象,而且岁数大点皮肤松了,会特别抬不起眼皮,因此我劝他做个小的整形,他总觉得我过度颜控,认为眼皮做整形,影响他工作,怕同事议论。
5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叶甜
2年前
你男朋友因为自己眼皮的事情其实多少是有点自卑的,别人提起的时候他会更敏感。你可以尝试换个角度,把这种眼皮肌无力的人发展到后期的样子或者照片给他看,让他自己有主动做改变的意识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尊重他的选择,接受他的样子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尊重他的选择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你觉得有些嫌弃他这样吗?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和他说一下,我陪你做吧。你对我哪个方面不满意,我也去整一下。 悦己悦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琉璃
我的成长感恩日记-1篇 9月23号 星期一 晴 生活实证: 我们现在的学习成长首先是做好自己。当把自己做好了,就能发现,孩子老公都是好的,你身边的人和事都是好的。 一直以来,坚持了一个月左右的早起学习。昨天儿子跟我说你最佩服的人是谁,我说我要佩服好多人呀。我问他那你佩服谁呢,他说最佩服你。说五点起就五点起来。现在他也终于看到我了,是真的在认真地学习。 昨天中午的时候。他还冲我发了一通火。我脑子里瞬间闪过,老师说的这些都是相,都不是真的,不要当真,其实我本身内心也并没有什么波动,并没有真的生气,就是感觉很空。然后我就静静地看了他几秒,然后低下头继续吃饭,下午,睡了一觉,然后等着我下午起来。爸爸已经回来了,买回来的螃蟹,晚上蒸螃蟹吃。吃完饭。大家一直聊天儿,一家人都很开心。现在我还做不到很好的引领。但是我相信我坚持学习,在不久的将来,我应该可以做得很好,带领我的家人走向更大的幸福。 感恩小漫老师搭建的高能量的平台,感恩圣贤,感恩小漫老师,小己老师,明心还有所有的老师们。 想要学习请回复3,现在带你进教室。
AVEnie
你的芒果甜吗
所有和我交往深一些的人都说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想太多”。(说实话,也有点闲吧,做辛苦的事情身体吃不消) 回忆一下,在感情关系中,我一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因为没那么在意关系或者对方,所以就表现得没想法很独立很做自己,所以显得很有吸引力。 随着关系的深入慢慢因为越来越在意对方在意关系,就渐渐丧失自己,变成另外一个敏感多疑患得患失的人,就不可爱了。 然后就越不可爱越焦虑,越纠结就越不可爱,陷入恶性循环。所以,进入感情关系的我最后总是很可怜。 现在想想,为何不把这种“想得多”的特点运用到兴趣爱好中呢,比如读书写作,抛弃两性关系,也许这样就没那么多烦恼和内耗了。 另外,这种“想得多”真的是因为童年创伤吗?还是因为天生遗传?
血清素
一听开会就烦。害怕发言。感觉谁都能说的很好。淡定自若。自己其实特别开朗能说。就是怕这个点。影响到我的生活工作心理状态。甚至经常想:这周会不会喊我代开会了。万一喊我发言怎么办。好烦。作为办公室又逃不掉。领导不在就需要凑上角
Pellet
父母不理解我朋友不信任每天一想起这些事就会做噩梦(比如鬼)他们来找我近几天右眼皮一直连续跳说睡觉不好可是我睡的也挺好的也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几乎也很少他就一直连续的跳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感冒什么的一切正常只要关于那种白事的节日什么的我就会莫名其妙的做噩梦做完我还光想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别人都劝我去做心理咨询可是我做不起家长也不同意觉得这是一件小事我如果死了也就死了吧我想知道如何自救我始终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精神让他往一个目标上去做事我很想自救却又控制不住自己
我我我123
我的同性女朋友,我们之前感情一直很好。她是和异性形婚的。现在刚离婚,对她而言是一次大的变故吧。因为她离婚这件事,突然对人生对爱情和生活有了其他的认识。应该是有一些受打击了。从离婚这件事开始到现在一个月对我态度也特别冷淡。她说想静一静。我不知道我可以怎么安慰她,也不知道是否还有挽回的机会。她好像是下定了决心了。可我真的很不甘心就这么算了,我们相处一年,关系一直特别融洽,除了刚发生她离婚这件事。有没有老师可以帮我分析下她此刻的心里,以及她真实的想法。感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