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听开会就烦。害怕发言。感觉谁都能说的很好。淡定自若。自
匿名
一听开会就烦。害怕发言。感觉谁都能说的很好。淡定自若。自己其实特别开朗能说。就是怕这个点。影响到我的生活工作心理状态。甚至经常想:这周会不会喊我代开会了。万一喊我发言怎么办。好烦。作为办公室又逃不掉。领导不在就需要凑上角
5温暖
23回答
申津津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害怕自己说错什么呢?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是怕你说得不好吗?你认为怎么样算好呢?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13"
咨询师
许彦
5年前
27"
咨询师
王玉珍
5年前
这样对你来说确实是很辛苦,遭受内心巨大的压力,这种感觉只有自己知道,你的感受在持续伤害你,你需要对它有个觉察,如果不去处理的话,你的身体会受不了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翻惊摇落
不可调节的矛盾 离婚 最近总在想是不是自己当时做得好一些 会是不一样的结果 但当时总觉得男方在想压制我 过程也不够关心和善待我 最近反扑很猛 不知道怎么正常生活了 要破碎了
清风暖月
亲子关系
神经蛙
仔细一想也没想通,为啥身边都是害我的人,比如父母朋友
Cecilia
过往的经验,所有与我合的来的,或者我的男朋友,每个都是和妈妈关系不好的,或者妈妈角色缺失的(比如直接出生妈妈走了,或者父母离异和爸爸生活,或者妈妈在年幼时去世的,或者和爸爸关系好和妈妈不和睦的) 想问下,这是为什么? 没有心理暗示,就是昨天我突然发现的一个规律。
六日
这是一个老公说出来的话吗?我真的觉得太不值到现在,这几年有没有都帮他那么多,我自己父母还没办法保护我支持我,我妈精神残疾,给我爸发这些聊天记录他也看不懂,就连前几天说差二bai,还没发工资我先转他还,还完隔天发工资再还我,隔天发工资说发太少了交他爸都不够,又说下个月再给我,估计也是打水漂,晚上家里我姑给我一张床,我和我爸妈现在是三个人各一间房,我的房间是没床的因为嫁出来了也是刚装修好还没弄,我着急弄床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吵架或者过不下去的时候有个地方住,也不知道晚上是不是喝酒的原因才说出这些话,喝完上来后又没事人一样,我真看不懂
阿布
我对男性的敌意处于防御性的,我怕被伤害,对方稍有风吹草动我就害怕对方伤到我,尤其是亲密关系 而对女性是雌竞,我怕对方吸引男性的吸引力和注意力 很难评,也很难绷 这是属于什么变态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