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办公室待着,听同事们讨论做实验的方案设计。我插不上话,
想要快乐
在办公室待着,听同事们讨论做实验的方案设计。我插不上话,也帮不上忙。因为我不是做实验方向的,是做数据处理的。待了一会儿,让我觉得脑袋发懵,身体不舒服。来卫生间缓一缓。 这让我联想到高中时候被室友孤立的情景,我觉得无助和恐惧。脑袋也有了不良反应。 虽然我知道现在的情景不是当时的,也知道大家没有刻意边缘化我。但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9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玲
1年前
感受到内心的恐惧,是因为高中的创伤没有被处理。 你的做法非常好,先远离情境,让情绪稳定,接下来再想办法解决问题。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唤起了当年的创伤记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这不是你的错,专业差异不可避免,你已经意识到没人刻意疏远你,所以就主动问主动学,下去在积极寻找资料提升自己啊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王燕
1年前
感受到你的不舒服,跟与自己的专业不符的人待在一起,确实会让人无法融入,这让你想到了高中发生过的创伤经历,你可以找我咨询,让我陪你一起走出现时的困境。
咨询师
畅海英
1年前
所以这就是大脑里的想法而已,看着它们来,它们也会走,你知道同事并没有恶意,你可以深呼吸几次,看看这些想法,随它们来去,当这些想法过去了,你也就恢复了平静,加油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小白
很早以前就有过活着没什么意思的想法,工作忙起来还好,不忙的时候自己在家什么也不想干,就想呆着不想出门,不想见人,感觉自己什么也做不好,自己讨厌自己,想就这么死掉,不想说话,很看中别人对自己的评价,说话,做事,人际交往,考虑的很多,小心翼翼的。自己在家的时候有时候莫名想哭。
彭灵
要先了解人性的恶,才能避开恶,激发善。一开始就把人当成善的,容易失望。这就是为啥你的真诚换来眼泪。你不会避开恶
甜味少女馆
他最近总在为事业上的事情烦恼,聊什么都没兴致,问他也不跟我说,我该怎么做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对于感情意识浅薄的人适不适合再生个二胎呢? 本人从小对待亲密关系上面就有很大的缺陷,在了解我的家人看来、我是个非常冷血的人,现在已经31岁了,孩子三岁半,其实在对待孩子上面我也没有付出太多情感,但我现在感觉的出来我是爱孩子的、真正开始爱孩子应该是在她满了三岁过后,由于老公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分居,所以我对另一半的感情也不是特别深厚,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个活死人了,身边也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因为我本身也是个比较自私和不重感情的人。总觉得我人生都已经到头了,在这世上或许除了这个孩子其他任何东西或者情感对于我来说都是虚的,并且没有任何兴趣爱好和让我特别喜欢做的事情、也约不到什么朋友陪我喝茶旅游。尽管一直以来我是坚决否认要二胎的,我清楚我自己的能力和心智、不配拥有二胎。但是现在我开始有点纠结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情感寄托了,光是靠这一个孩子或许不够,像我这种没朋友没兴趣爱好并且感情意识淡薄的人是否应该再要一个孩子呢?不为传宗接代也不为老有所依,就是享受生孩子带孩子这个过程打发自己无聊的时光。我老公是一直主张生两个的、他说他也能供得起。
叮当
爱是需要见面的,隔着屏幕说再多甜言蜜语,都不如见面时一瞬间的温度,见了面才能看到笑容,感受到心跳,一个连见面都难的人,你还敢去想以后吗。心痛没有人能体会。
叮当
为什么人一定要找对象,我不想找对象。找不好对象还也气。别人介绍40岁的人。我31。我不想找这么大的。我不想找对象。我怕我以后被打死。我应该多出门才能遇见缘分吗。我不想去看。人家有手艺开饭店条件好的能看上我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不想找对象。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没有孩子会遗憾终生。有孩子孩子长大了,我也不知道我会生出报恩的还是报仇的。我不想找对象。我一身的毛病。我不想找对象再气出毛病。再吓出病来。怎么才能看清一个男人是好是坏。需要多去人多的地方观察吗。剩下的没有好的人 ,好的人都被人挑走了。我不想我长大后到一个陌生的家庭被欺负死。我不想在男方家吵架时,在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帮我。女人就非得嫁人吗。我怕我遇见错的人毁了自己的一生。我也不知道我遇见的人是好是坏。我不想去看,我不想去受刺激。是我做错了吗。我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有没有无所谓。我不想结婚。我不想面对陌生的家庭。男方家人也看不上我。我不想被别人拿捏欺负。我不想去看。好的男生早就结婚了,我不想去看。没有爱情。我不后悔,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就能看出男生是好是坏吗。我根本就看不透人心。我想到这个事我就脑袋疼。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真的不想找。我很烦恼。不找对象就是不孝吗,我现在是越想越烦。如果结婚面对的是不幸,我还不如不结婚。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即将面对的是什么。我应该怎么办。如果相亲遇见坏人,我可能这辈子就毁了。好人坏人应该怎么分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