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办公室待着,听同事们讨论做实验的方案设计。我插不上话,

想要快乐
在办公室待着,听同事们讨论做实验的方案设计。我插不上话,也帮不上忙。因为我不是做实验方向的,是做数据处理的。待了一会儿,让我觉得脑袋发懵,身体不舒服。来卫生间缓一缓。 这让我联想到高中时候被室友孤立的情景,我觉得无助和恐惧。脑袋也有了不良反应。 虽然我知道现在的情景不是当时的,也知道大家没有刻意边缘化我。但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9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感受到内心的恐惧,是因为高中的创伤没有被处理。 你的做法非常好,先远离情境,让情绪稳定,接下来再想办法解决问题。

唤起了当年的创伤记忆

这不是你的错,专业差异不可避免,你已经意识到没人刻意疏远你,所以就主动问主动学,下去在积极寻找资料提升自己啊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感受到你的不舒服,跟与自己的专业不符的人待在一起,确实会让人无法融入,这让你想到了高中发生过的创伤经历,你可以找我咨询,让我陪你一起走出现时的困境。

所以这就是大脑里的想法而已,看着它们来,它们也会走,你知道同事并没有恶意,你可以深呼吸几次,看看这些想法,随它们来去,当这些想法过去了,你也就恢复了平静,加油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人一定要找对象,我不想找对象。找不好对象还也气。别人介绍40岁的人。我31。我不想找这么大的。我不想找对象。我怕我以后被打死。我应该多出门才能遇见缘分吗。我不想去看。人家有手艺开饭店条件好的能看上我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不想找对象。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没有孩子会遗憾终生。有孩子孩子长大了,我也不知道我会生出报恩的还是报仇的。我不想找对象。我一身的毛病。我不想找对象再气出毛病。再吓出病来。怎么才能看清一个男人是好是坏。需要多去人多的地方观察吗。剩下的没有好的人 ,好的人都被人挑走了。我不想我长大后到一个陌生的家庭被欺负死。我不想在男方家吵架时,在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帮我。女人就非得嫁人吗。我怕我遇见错的人毁了自己的一生。我也不知道我遇见的人是好是坏。我不想去看,我不想去受刺激。是我做错了吗。我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有没有无所谓。我不想结婚。我不想面对陌生的家庭。男方家人也看不上我。我不想被别人拿捏欺负。我不想去看。好的男生早就结婚了,我不想去看。没有爱情。我不后悔,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就能看出男生是好是坏吗。我根本就看不透人心。我想到这个事我就脑袋疼。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真的不想找。我很烦恼。不找对象就是不孝吗,我现在是越想越烦。如果结婚面对的是不幸,我还不如不结婚。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即将面对的是什么。我应该怎么办。如果相亲遇见坏人,我可能这辈子就毁了。好人坏人应该怎么分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