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早以前就有过活着没什么意思的想法,工作忙起来还好,不忙
匿名
很早以前就有过活着没什么意思的想法,工作忙起来还好,不忙的时候自己在家什么也不想干,就想呆着不想出门,不想见人,感觉自己什么也做不好,自己讨厌自己,想就这么死掉,不想说话,很看中别人对自己的评价,说话,做事,人际交往,考虑的很多,小心翼翼的。自己在家的时候有时候莫名想哭。
14温暖
14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有点情绪低落现象,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需要帮助,先去医院做个检查,然后配合心理咨询 正常的生命体验是有愉悦感,幸福感的,正常的社交,欣赏自己…慢慢疗愈会好起来的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这个状态持续多久了,平常可有其他情况。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1"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那就再具体看看自己,到底自己讨厌自己什么。再去看看到底是自己真得什么都做不好,还是自己“认为”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22131
感谢昨天老师的建议,我好很多了,即将要离婚,尽管我不想离,可是他很坚决,上天给我出了一道没有答案的选择题,无论我怎么选择都是错的,孩子都会受到伤害:A我想陪着孩子长大,可是我一个月两千多工资,虽然是国企,可是给不了孩子更好的生活,他跟着我只能是吃苦,当我一个人抱着睡着的孩子提着买的东西在路边打车时,那种心酸没人能知道. B孩子跟他爸爸,他爸爸似乎没那么想要,说我不要他就要,但他爸有车,有好几套房子,有稳定工作,可是从孩子生下来却没有独自一人照顾过一天孩子,奶粉都没充过,让他回来看看孩子也不回来,以前都是我照顾他,我们恋爱十年,结婚三年多,孩子不到三岁,从18岁到今年31岁,因疫情两个月我没回来所以要离婚,所有能用的方法都用了,很坚决,还一定要起诉,我该怎么选择?
临在
看到一句话 喜欢什么 买 拥有了就祛媚了 还真是 没结婚的觉得结婚好 没生娃的觉得有娃好 没有什么觉得什么好 一旦有了 不一定是欣喜 还有可能全是麻烦事 生活就是麻烦 就是一地鸡毛 有得到片刻愉悦 也有回望一无所有时的叹息 静静的 一会开心 一会迷茫 这就是生活本身 每个人都在自讨苦吃 得到了就嫌麻烦 得不到就一直匮乏 所以欲望是什么 所以为什么要空 空就是有很多可能 空就是敢于丢掉 卸掉 归零 当然 我们是人 空之后 还是会有各种欲望 来填满种种 于是命运又开始轮回
柳智敏
今年23岁 从九岁开始就不开心的原因今天终于找到了 爷爷有玉玉症传给我爸又传给我 小时候爸爸喜怒无常打压冷暴力我和妈妈 从小不高兴会察言观色和内耗 玉玉症让我无法专注学习(今年考研) 一学习就想到不高兴的事想的无法自拔 我也知道不要想 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不想啊 跟妈妈说爸爸对我童年的伤害 妈妈说那也没有办法 她也很崩溃 她一个人养不起孩子们没有能力离婚 妈妈希望我以后能快乐健康自力更生 爸爸这一年改变了好多和弥补对我的伤害 是谁要sha三我 应该没有吧 我还是配活着的,真好,又活了一天
在干嘛
哈哈 嗯
哪吒
。。。
我是讨好的人,也是非常自我的人,当讨好柿去,我就变得很自我本来的我,常常说话得罪人,得罪老板亲戚,不懂人情世故,没有那根筋,命数里也不好没有福报,我外观也不讨喜,怎么如何变得平衡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