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早以前就有过活着没什么意思的想法,工作忙起来还好,不忙
匿名
很早以前就有过活着没什么意思的想法,工作忙起来还好,不忙的时候自己在家什么也不想干,就想呆着不想出门,不想见人,感觉自己什么也做不好,自己讨厌自己,想就这么死掉,不想说话,很看中别人对自己的评价,说话,做事,人际交往,考虑的很多,小心翼翼的。自己在家的时候有时候莫名想哭。
14温暖
14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有点情绪低落现象,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需要帮助,先去医院做个检查,然后配合心理咨询 正常的生命体验是有愉悦感,幸福感的,正常的社交,欣赏自己…慢慢疗愈会好起来的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这个状态持续多久了,平常可有其他情况。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1"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那就再具体看看自己,到底自己讨厌自己什么。再去看看到底是自己真得什么都做不好,还是自己“认为”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魔力球
30岁以后,看到原生家庭的问题。通过一些事也看到自己性格的一部分,更认识自己。可是现在还陷在烦恼中,希望自己足够能力救赎自己。想快速成长,让自己早点不受干扰,有足够强大的心态和方法去应对解决生活中的荆棘。
前行不止
两年前,我刚接触社会的时候,我很多都不懂,不明白其实自己也是可以有选择权的。当时感情,对方给我一点好,我恨不得把所有的都献上去;我也都想在工作中跟所有同事都搞好关系。但这两年过去了,我的感觉是,感情嘛,没有那么重要;两个人好的话就在一起,不行的话就走,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明明我也什么都不差,工作、房子、车子都有了,我为什么还要那么卑微呢!工作中,同事和得来就多交往一下,合不来就点一下头就好。我应该去善待自己,该工作时候工作,该玩的时候去玩。我想什么都没有的话那是应该怕找不到女朋友,我什么都有还怕什么呀
叮当
半夜12点,还是睡不着失眠怎么办,好几天了。有没有好办法快点睡觉。睡觉很重要。
chen
男友超级爱面子的;什么东西都要最好的;手机要买最好的;吃要最好到;车要买好的;小区要选高档到;这样的他要选离的我;我始终不相信;
泠音
突然有个想法 我想象的阿斯也好 AD也罢 会不会根本就是我想出来自己吓自己的呢?
小不点
总是灾难性思维 把什么事情都往坏的方便想 过度担心 怕背责任 负面情绪重 想改变但是心和行为都做不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