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突然有个想法 我想象的阿斯也好 AD也罢 会不会根本就是
泠音
突然有个想法 我想象的阿斯也好 AD也罢 会不会根本就是我想出来自己吓自己的呢?
5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有可能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这个觉察很好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有可能
咨询师
王晓华
4个月前
有可能
相关回答
我想有个家
父母吵架、打架我该怎么办?
飞鸟
朋友A和B是通过a事认识的,很投缘;朋友C是通过c事认识的,也很投缘。AB和C是陌生人。 但在一个场合下,ABC都来找我了,和我叙旧,我想照顾好她们,但我精力时间有限,同一时间只能和一方好好聊天,这就注定我只能冷落其中一个朋友了。 我心里会觉得难过,因为没有招呼关照好所有朋友而觉得难过,因为感觉到有朋友感受到被我冷落而觉得心里不舒服而觉得难过。 面对这样的场合,有什么更成熟、可借鉴的应对方法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随便找了份工作来过渡,今天第二天去催收公司上班,感觉有点压抑,办公区域不能拿手机出来。那些同事们早就是固定圈子,他们聊天我也不好插话,觉得特别孤独
一一
好看
叮当
今天两个人出去走路,每次走路都是不愉快。我说她走那么快干啥。她马上不愿意,她马上说我走这么快怎么了,你现在怎么开始烦人了呢。我没有,我就说别走那么快。她非走那么快。她还来劲急眼,她在大马路上吵吵,她说我怎么就得走你后面哦。之后我再前面走,我一回头她离我老远了。我真的受够了。再之后我不回去看见她,我往一边走。她离很远,我讨厌她。越走越远了。只要一见面又大声吵吵了。她说你吵吵什么,我想说不说话能憋疯。就全是我的错。一句话就也别人不愿意。我都少说话。可还是也气。我讨厌她。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下回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她说楼房隔壁有人,为什么狗叫因为那里有人。我每天过得非常压抑。我想死,死了就没有这些烦心事了。走路少说话,没有躲过也气。我没有,她总是夸大事实。
小粉豬
宇宙會給你最好的安排
就像現在遇到最適合的咨詢師一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