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宇宙會給你最好的安排[害羞][爱心] 就像現在遇到最適合
小粉豬
宇宙會給你最好的安排
就像現在遇到最適合的咨詢師一樣
14温暖
8回答
朱雯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美好的遇见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一切的相遇都是磁场之间的相互异性
咨询师
朱艳秋
3年前
这是很难得的缘分可以跨过年龄和职业边界以及性别的相识。
咨询师
付花
3年前
你我的相遇就是最好的安排
咨询师
潘苏
3年前
美好的遇见是一种运气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挽你
最近和男朋友见了家长 我觉得男朋友在我家 我家人对待他热心且自然 我见了他父母是几年来第一次见面 男朋友的妈妈给我的感觉就是有时候两个人说起来是熟悉 有时候又很尴尬不自然 发现一个细节 男朋友妈妈的手机屏保是男朋友和他姐 壁纸是她和她先生 从这里可以看出这个阿姨是生活幸福的人 她对她的儿子和女儿是很放心上了 从她无意的话也能感觉到她对她的儿女们很满意 但是我就觉得有时候她看着我 有时候两个人对视 就是说不出来的尴尬 好像很陌生又好像在打量 就觉得对我好像也不是很热情 可能是因为男朋友来了我家 两边进行了对比 你说这个阿姨对我非常差也没有 也有一些小细节让我觉得她也不是完全忽视我 是我太小气了吗? 明明我们才第二次见面却要和她养大二十来多年的儿女比较 就是很低落的感觉 我家里对男朋友就是很照顾 也有称呼 我在他家呆了一会的时候没有感觉到和我家对男朋友一样的感觉
单身的苦
“爱”的源头是源自内在,只有学会如何“自爱”,才能具有真正爱别人的能力,否则永远给予别人的爱都带着索取和抓取,最终带来失落与受伤。 如果心里的爱是本自具足,就是水满自溢,带给别人的都是最美好的源泉。 当你处在一个非常自尊自信安全稳定的状态的时候,你知道自己"本自具足",所以你不需要外界的东西来证明自己,这个“来不来都行”指的是外界的证明“来不来都行”。比如你知道你值得被爱,所以你不需要通过刻意证明你值得被爱。 宇宙即我心,我心即宇宙。你是什么,你彰显什么,你才会看见什么。世界就像一面镜子,映出你的内心世界。 本自具足是佛家术语,个人觉悟达到圆满。 出自六祖何期自性,本自具足。有佛性便是最大的修为,觉察到佛性,便是觉察到原本存在的自性之光,觉察到每个人心中内在的上帝。由此方能更好的自爱及爱人,不再向外索取。 本自具足,意识到自己什么都不缺少,由此不需要向外界索取能量,本身就可以散发光和热,自成小宇宙。结合现实,就是说这个人把自己的心照顾的很好,内心有太阳眼里有光,并且感到自我满足和由衷的喜悦,同时可以散发光和热去温暖周围的人。这样就是一个独立而完整的人。 通俗的讲,具足就是本来圆满,也就是本自具足,其实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完满不缺无缺意思就是说,一切事物都具备其最根本、最完美的本质。 生活中的大多计较,都来源于自己认为自己缺这个缺那个,不然我就会有什么下场。然后产生资源的争夺,小到几十块钱,一句冷暖的话语,大到房子车子。 正人行邪法,邪法亦正,邪人行正法,正法亦邪,一切唯心造。 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原本无一物,何处染尘埃。 众生诸佛不相侵,山自高兮水自深。万别千差明底事,鹧鸪啼处百花新。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甜味少女馆
相处了几个月,他说他挺喜欢我,可觉得性格不合适,觉得我们在一起以后会有很多问题,我很喜欢他,沟通了几次,依然没有改变想法,我们年纪都不小了,我知道这段感情可能要结束,但是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太不容易了,这几年都没有这么喜欢的,真的不想放手
亦雪
起床的,有没有
丸子姑娘
男朋友的说进入婚姻都是由友情发展最后转变成亲情的?是什么意思呢? 并没有谈及爱情,我觉得自己被否了,感觉他对我没有爱情,或者他已经没有爱情了。当时没敢问。
无情人
半夜不会起来冲奶粉,让我自己去,行,我自己都可以做,家里我都收拾好了,他一回来就给我这边弄乱那边弄乱我真的很火大,动不动就说,他是一个过客,既然没把这儿当家,你搬出来干什么,前两天我过生日,他给我买了一个蛋糕,我还挺感动的,吃完蛋糕他就继续看游戏视频,然后被我无意间看到一个他之前在里面吐槽我们婚姻各种问题的群,里面就4个人,3个女的就他一个男的,他又重新回到进群了,我就问他不是说删了吗,为什么总是喜欢骗我,然后吵架孩子就彻底是我一个人的任务了,我说你白天上了一天的班,我也带了一天的孩子,他说孩子都在睡觉,我说他是有几个小时是在睡觉,你难道是全天都在工作没有休息时间吗,回来后孩子难道不是我们共同带吗,我在做饭,你哄下孩子怎么了,难不成我一边哄着孩子一边做饭给我们吃吗?就说孩子不要他,我说为什么不要你,你自己不找找原因吗,他说他哪儿知道,就说在家吃饭有人做孩子又不用他操心,为什么要搬出来,搞不懂我,说跟他妈不和就让他妈去上班,我说不是没有试过,就是因为试过过才知道。搬出来没几天他妈就一直问要不要回去,一回去就带着孩子跟我公公接视频,我在想老家还有两个孙女也没见她这样。真的令人无语,我心想不能让我们过好自己的生活吗,非要三天两头的让回去。孩子爸就是个没断奶的巨婴,但是他自己不会承认的,一直觉得对我已经足够好了,是我自己作的。我现在就一个念头,离婚,我不想跟这样话不投机的人过下去,我会疯的,说什么都不懂,怎么说都不懂,有些事情已经说了无数次了还是不懂,还是觉得是我没事找事。真的无语。现在的唯一心愿就是赶紧离婚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