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起床的,有没有
亦雪
起床的,有没有
7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好早
咨询师
王聪
8个月前
国庆节假期快乐
咨询师
刘慧敏
8个月前
➕1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有,你呢?
相关回答
胖胖
命比一般人差是上辈子做错事了吗
小鱼沙拉里有
我初中,高中,包括大学也一直担任班干部,也在初中,大学的时候是外向型喜欢社交的性格(其他时期因为压力埋头读书工作就比较内向型)。我在以下几种场合会觉得特别紧张,身体僵硬,说话很呆板,思维不通畅,困扰了很久,希望获得建议: 1.当对方是一个资历比我高,同时他比较高姿态或者傲气,我能感到对方可能对我的评价,议论,限制,和不认同,所以我就越讲越紧张,最后字都不能连成整句那种 2.当我面前是3个人以上听我在讲话的时候,我也会非常紧张,大脑甚至会空白,总是觉得自己会不会让人群中的某些人听着无聊,会不会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然后我就特别紧张就想把讲话机会让给别人 以下情况我不会紧张: 1.当我对面的人不管什么资历,但是跟我兴趣一致,他很自然的欣赏我的性格和思维方式,我就很能放得开,讲的非常自信,而且全面 2.当我面前是一个第一次出来的约会对象,我一般也不会紧张(除了这个人很高姿态挑剔);或者父母等,基本从来不会紧张。 我该怎么办?为什么我有一些班干部等的锻炼机会,还会这么紧张。如何消除紧张,讲话放松自然?
春暖花开
我是一个宝奶奶。儿子有了孩子我的苦难就开始了,不说一年半的时间花掉了我十几万的积蓄,还要被指责被骂,甚至还和我动了一次手,我一直想远离他这个小家,可心里有不忍心!这次是我带孩子伤了腰,只能在家卧床休息,可是老公,儿子,媳妇没一个过来问候我一下。我很寒心,也生自己不够决绝的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昨晚群里的朋友喊聚餐,我白天备考太枯燥所以按耐不住寂寞去了。大女儿的作业有外婆辅导,二宝送去了省外婆家,所以我更加不拒绝任何聚会,昨晚喝酒聊天到了接近12点才回去,跟大家喝酒的时候还觉得挺热闹的放下了所有烦恼,但是一回到家就莫名的空虚和失落,以前有几次我都会把二宝哄睡后然后去跟朋友k歌喝酒,这次喝完酒回到家竟然异常的想念二宝,一晚上也没睡着导致各种胡思乱想,今早起来还是流泪,一直恢复不过来
单身的苦
如果有人夸奖我们,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没有,我不够好。 不够聪明,不够能干,不够豁达,不够努力,不够成功,不够健康。 但是,记住,一直陪着你、陪你到最后的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 我们以自己有限的智慧、有限的阅历,拼尽全力活成了最好的样子。 对自己好一点,别再苛责自己,拒绝负面信念,头也不回向前走。
牛奶
觉得自己对一些有难度的事乐于钻研 却对一些貌似伸手就能做到的事 有些没有动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