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对一些有难度的事乐于钻研 却对一些貌似伸手就能做
牛奶
觉得自己对一些有难度的事乐于钻研 却对一些貌似伸手就能做到的事 有些没有动力
9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4个月前
是单纯对自己好奇呢,还是说这样给你带来了一些困扰?
咨询师
王莉
4个月前
换种说法 你对一些可以让你获得高价值感和成就感的事都乐于钻研 反之则没有动力...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因为容易没放在心上没有挑战性啊
咨询师
李秀芳
4个月前
12"
咨询师
李秀芳
4个月前
9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一些重要事情很容易就忘了,比如领导吩咐一件事情,不知道是说的快还是说的比较多,往往很容易记不住,经常是依靠录音,再之后回去听,才能记住,怎么记性那么差??
?
讨厌我妈
绵绵
不知道怎么做,孩子越来越不听话,大宝四年级了,然后今天把弟弟的书本藏起来,我猜他的意思是为了弟弟让我骂,现在大宝越来越叛逆,弟弟一直比较听话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越来越颓废了,接触的圈子也是低质量的。可是感觉已经被禁锢了,总是沉迷于底层的安逸。每天除了带二宝就是想方设法的吃喝玩乐,为了缓解单调的生活即便带着孩子也要去聚会喝酒,哪怕一天没出门也会等到孩子睡了后去和那些“酒肉朋友”去酒吧或者ktv喝上几杯才觉得这一天没有白过。尽管也考虑过重返职场请保姆带孩子,但是又没有信心胜任工作,并且放不下底层的安逸生活。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觉得当下这种生活不可取但却无力改变
六日
我从6个月就被外公外婆抱来扶养,十几年了,因为母亲精神残疾,外公因为有个店面,我今年负债很多,给外公总共前前后后拿了快两万,他真的很疼我,而且跟我说的话都是鼓励的,他真的是我人生中的底气,他今年80多了,我觉得很对不起外公,这辈子最亏欠的就是我外公外婆,我每次拿钱的时候都会咬自己,我每次都会哭,控制不了的一直哭,我现在经常哭,想到外公外婆想到钱我就会哭,我真的很想s,我真的很想,我觉得很容易依赖最亲的人,我接受不了最亲近的人离开我,我真的一想到我外公我现在就能马上掉眼泪一直哭,我现在真的很想去s来赔罪来解脱
是Daren啊
觉得自己生活水平太好不敢在家人以外的人面前坦诚地表现出自己真实的消费,有人在场就刻意不消费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