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越来越颓废了,接触的圈子也是低质量的。可是感觉已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越来越颓废了,接触的圈子也是低质量的。可是感觉已经被禁锢了,总是沉迷于底层的安逸。每天除了带二宝就是想方设法的吃喝玩乐,为了缓解单调的生活即便带着孩子也要去聚会喝酒,哪怕一天没出门也会等到孩子睡了后去和那些“酒肉朋友”去酒吧或者ktv喝上几杯才觉得这一天没有白过。尽管也考虑过重返职场请保姆带孩子,但是又没有信心胜任工作,并且放不下底层的安逸生活。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觉得当下这种生活不可取但却无力改变
7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雾都奇遇夜
1年前
价值观缺失
咨询师
刘美欧
1年前
持续学习成长,找到前行的方向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还是找工作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但凡一独处就容易内耗和胡思乱想,感觉一刻都离不开人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好像被辞退了之后没有工作,就看不到自己的价值,既便在家里带孩子心情也很沉闷,总在体会着这些难过和失落感,只有去跟朋友们吃喝玩乐的时候,好像才能摆脱那种痛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啊
被质疑,被看不起。
爱你
一个女人给一个男人一百亿,让他娶她,男人说我娶你需要对你有爱才可以,你肯花一百亿给我那你给我这一百亿,我肯定是要认识一下你,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他算渣男吗?
归寂
耗,而不是放松舒心惬意的状态里就应该及时停止转变,因为越走下去越错,越不开心,方向错了,只会在错误里越陷越深越不开心没意思的。不如放开点,大度点,变得大方开朗积极付出享受生活的自我和谐的模样。而吃的亏受的罪和付出的大量金钱和快乐开心幸福的自己比起来,是芝麻而已。我要的是开心的自己这个大西瓜,其他的付出就付出吧,傻就傻吧,你说我傻我笑你看不穿。人生总有取舍。不要再在痛苦里挣扎,而要在阳光下笑。
小柯
心理学的东西不要自己学,自己学走入心灵僻径。所以,进入关系吧。别自己学。错!
叮当
我开心不起来。我心里有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应该想好事。他有女朋友了。他要准备结婚了。爱一个人希望他过得好。我怎么才能忘记一个入了心的人。我现在还是执迷不悟。我一直都在伤感。我是没有办法去另一段感情。我无法接受别的人。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想自己过一辈子。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去我想去的地方。
雷
好的是我,坏的是我,可是上帝啊,你为什么把我塑造成这个样子,自我价值感太低了,他并不是我想要的杨子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